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E ARE MiMA! TO BE GLOBAL!

2022-06-17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 米玛Min space,Max performance.小空间实现大梦想!作为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从初创团队到员工五百人从中国市场到走向...

MiMA 米玛

Min space,Max performance.

小空间实现大梦想!

作为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

从初创团队到员工五百人

从中国市场到走向世界

合肥搬易通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歇

......

2022年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全新企业宣传片正式发布

二十多年来

合肥搬易通

坚守“让人类更轻松的进行物料搬运”的企业使命

专注于打造

多样化的物料搬运设备

为全球客户

提供专业化物流解决方案

展望“全球物料搬运设备专业化领域领先者”的企业愿景

在带领中国叉车走向国际的道路上

我们有勇攀高峰的信心

二十余载 风雨兼程

二十余载 光辉历程

合肥搬易通一直走在

自我突破与跨越的道路上

未来

合肥搬易通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

探索更专业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发展物料搬运行业的恢弘未来!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全国唯一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用户,我司建立了集咨询、规划设计、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公司直属办事处和68家代理、 经销服务 商,并在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业销售服务网和经销商。广阔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您“买得到,用的值”。

量身定制,为你而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即使世界上只有一台设备需求,我们也会为您量身定制”。一直是搬易通人值得骄傲的工作指南。现在我们已 经成功的为多家企业设计、制造了完全符合他们需求的多种定制叉车设备。

“安全、质量、创新、服务” 是MIMA(米玛)二十多年来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全心为用户实现“物尽其用、货畅其流”的企业理想,全力为广大客商打造“小空间 ,大作为”的行业前景是MIMA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拼搏奋斗的动力。未来,MIMA必将以更加傲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呈 现于客户面前,让广大客商一次握手,终身为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