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通RB6和RB5 AMR:为5G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工业机器人提供解决方案

2022-06-15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高通在其年度5G峰会活动中,高通公司宣布推出高通RB6和RB5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这是高通公司的参考设计。这些可以用来开发先进的人工智能产品。但也有由使用高通公司芯片的5G无线网...

近日,高通在其年度5G峰会活动中,高通公司宣布推出高通RB6和RB5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这是高通公司的参考设计。这些可以用来开发先进的人工智能产品。但也有由使用高通公司芯片的5G无线网络驱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由于认识到5G在许多领域的重要性,这家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公司打算在智能手机之外进行多元化发展。这是通过支持开发生产力更强、自主和先进的机器人。今天,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机器人应用的第一选择。

总的来说,随着高通公司RB6和RB5 AMR解决方案的推出,该公司正在使地面机器人集成到不同领域的广泛工业用例中。其中包括物流、医疗、零售、仓储、建筑,甚至政府和公共服务应用。

而这还不是全部! 高通公司RB6和RB5 AMR也将解锁新的商业应用。这些机器人包括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送货机器人、高度自动化的制造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我们也不要忘记城市空中移动(UAM)飞机、工业无人机基础设施和自主防御解决方案。

超越5G

凭借高通公司专有的人工智能引擎和5G性能,高通RB6和RB5 AMR将为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先进的应用和能力。

这些措施包括优化送货机器人的自主性,通过工业领域的AMR提供更好和更透明的车队管理。所有这些都是在提供下一代智能以确保可靠和自主的UAM运输

高通公司RB6和RB5 AMR解决方案还确保了实时数据和信息管理。这改善了关键的决策过程。特别是在制造业和物流业。

专注于RB6平台和RB5 AMR参考设计

高通公司认为,RB6和RB5 AMR解决方案将加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并成为工业4.0的引擎。事实上,RB6平台不仅提供最先进的5G连接。但它也支持6GHz以下的全球频段和毫米波。特别是在消费者、企业和住宅网络中。更不用说其架构的灵活性了。这是由扩展卡实现的。这些可以在需要时添加到现有设备上。

至于高通公司RB5 AMR参考设计,其紧密集成的人工智能和5G功能使商业、企业和工业机器人的部署速度更快。

在一份新闻稿中,高通公司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兼自主机器人、无人机和智能机器负责人Dev Signh说:"扩大的解决方案路线图将有助于提供增强的人工智能和5G技术。 这是基于高通技术公司的先进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成功增长和牵引。这些将推动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先进的创新。这包括机器人技术、无人机和智能机器支持。“

简而言之,高通公司旨在通过5G连接和先进的AI为机器人创新提供动力。这将改变人们思考和应对挑战的方式。但也是数字经济中不断变化的行业期望。

高通是世界第一领先的无线技术创新者。

高通正在打造一个所有人和一切都可以智能连接的世界。您每天都在与 Qualcomm 提供的产品和技术互动,包括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兼作专业级相机和游戏设备)、更智能的车辆和城市,以及制造您最新购买的智能互联工厂背后的技术。我们强大的连接解决方案让您保持联系——即使在偏远地区也是如此。Qualcomm 5G 和 AI 创新是互联智能边缘背后的动力。您会发现我们的技术在创新背后和内部,这些创新每天为多个行业和数十亿人带来巨大价值。

看看我们在哪里 5G 让世界变得更加紧密。

我们发明了使 5G 成为可能的突破。我们正在迎接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挑战,以积极影响社会,造福更大的利益。您将看到 5G 正在改变整个行业并支持新行业,改善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