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ssRobotics 以 100,000 美元的赠款扩展 STEM 编程

2022-06-14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ssRobotics的首届Jumpstart奖学金计划队列。| 来源:MassRoboticsMassRobotics是马萨诸塞州 140 家通过卡明斯基金会 2500 万美元赠款计划获得赠款的非营利组织之一。MassRobotics 将利用这...

MassRobotics的首届Jumpstart奖学金计划队列。| 来源:MassRobotics

MassRobotics是马萨诸塞州 140 家通过卡明斯基金会 2500 万美元赠款计划获得赠款的非营利组织之一。MassRobotics 将利用这些资金为年轻女性,尤其是黑人和拉丁裔女孩提供直接途径,将他们对 STEM 的兴趣转变为对 STEM 的热情和职业,尤其是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方面。

在竞争激烈的审查过程中,MassRobotics从总共580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并将在未来三年内获得总计10万美元的资助。140名资助者的完整名单在这里。

MassRobotics STEM项目经理Khalif Mitchell说:"马萨诸塞州目前的STEM劳动力因缺乏多样性而受到影响,特别是有色人种的妇女,MassRobotics很荣幸获得卡明斯基金会的资助,这将有助于为有色人种妇女在技术行业的成功奠定基础,推动更多的多元化劳动力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追求这些学科。"

MassRobotics STEM教育的目的是促进机器人社区和下一代创新者之间的关系。自2017年以来,MassRobotics通过其5万平方英尺的先进空间,接待了数百名学生参加研讨会和参观。2020年,MassRobotics与各种合作伙伴和机器人行业合作,启动了几个STEM项目,如MassRobotics Jumpstart Fellowship项目。

跃进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给麻省不同的高中女生提供机会,让她们了解机器人行业的职业,并通过与行业专业人士的直接接触发展她们的专业网络。该课程使年轻女性接触到机器人行业所包括的许多领域的技术技能,从编程到设计和模拟,再到动手建造、原型设计和测试。该计划还包括导师制,通过在高中阶段培养不同的人才以从事STEM和机器人行业的工作,帮助发展更具包容性的技术劳动力。

卡明斯基金会的2500万美元赠款计划支持马萨诸塞州的非营利机构,这些机构设在米德尔塞克斯、埃塞克斯和萨福克县,并主要为这些县服务。

康明斯基金会执行董事乔伊斯-维利奥特斯说:"我们非常幸运,在大波士顿有如此有效的非营利组织,还有大量有才华、有奉献精神的专业人士和志愿者来管理它们。我们感谢他们每天所做的工作,以提供基本需求,打破教育障碍,并努力实现一个更公平的社会。"

卡明斯基金会迄今已在大波士顿地区提供了超过3.75亿美元的资金,包括在2022年向140个当地的非营利组织提供2500万美元。它寻求向大多数当地慈善机构提供重要的资金,这些机构致力于通过教育、医疗保健、人类服务和社会正义项目改善社区成员的生活。今年的资助对象代表了各种各样的事业,包括食品不安全、移民和难民服务、社会正义、STEM教育和心理健康服务。

MassRobotics最近宣布征集机器人奖章的提名,这是一个新的年度奖项,颁发给在机器人领域取得重大成就和贡献的女性研究人员。机器人奖章获得者将被命名为MassRobotics研究员,并获得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通过MassRobotics网络获得制造和机器人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获得位于波士顿的MassRobotics公司的机器人实验室和办公场所,包括包括3D打印机、CNC、激光切割机等原型设计设施,以及使用三菱、环球、ABBMiRFanuc等公司的机器人。

MassRobotics是由波士顿地区的工程师,火箭科学家和企业家组成的集体工作。MassRobotics的共同愿景是创建一个专注于机器人社区需求的创新中心和启动集群。

MassRobotics的使命是通过为企业家和创新型机器人/自动化初创公司提供开发,原型设计,测试和商业化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所需的工作空间和资源,帮助创建和扩展下一代成功的机器人技术和互联设备公司。

为了创造一个有远见的人可以壮成长的沃土,MassRobotics:

提供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原型制作设施,以实现机器人/自动化系统的不受限制的开发。

通过共享诸如原型和测试空间,维护支持,IT,安全性,业务服务,投资者介绍和客户收购等服务来提高成本效率。

预测企业家的需求和障碍,以提供最平滑的增长途径。

通过收购机会,技术许可和促进创新休假向高科技界提供创新和投资。

为MassRobotics社区开发通用技术服务(即传感器支持和标准办公室)。

通过内部动手STEM合作和计划,激发下一代创新者和建造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