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机器人 | 潜伏系列AMR高效运作

2022-06-14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近年来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对自动化的要求越来越高。AGV/AMR在食品行业的应用,很大程度地提高工厂自动化运输水平,达到少人化、低成本的目的,因此越来越多的食品厂都采用各种各样的AGV/AMR...

随着近年来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对自动化的要求越来越高。AGV/AMR在食品行业的应用,很大程度地提高工厂自动化运输水平,达到少人化、低成本的目的,因此越来越多的食品厂都采用各种各样的AGV/AMR进行搬运。

AGV/AMR依靠自带的蓄电池提供动力,运行过程中无噪声、无污染,符合食品行业严格的卫生和安全标准。拖车装卸场景里以托盘和单元形式对啤酒,饮料,谷类,糖果,零食,半成品原料,包装材料等进行自动搬运。

AGV/AMR搬运在食品工厂主要负责包括:原材料从接收到自动化仓库/存储区域的运送、从仓库到生产和在制品缓存的产品运送、从存储到拾取区域的产品运送、装材料供应到包装线、将产成品从生产车间运送到仓库等。本期视频主要是科钛机器人的潜伏系列机器人AMR应用于食品行业的产成品搬运。

科钛潜伏AMR自主潜入货架底部,通过平台举升货架实现自动化搬运。定位精度达到毫米级,支持前进、后退、原地旋转等高性能网格型运动。通过多辆科钛潜伏AMR对产成品进行搬运,不仅节省了人力成本,同时工厂更加智能化、自动化。

科钛机器人自动化运输解决方案给食品行业工厂带来的好处:

1.高回报率:不间断工作,7*24h,完美替代人工运输。

2.减少人为损坏:全自动化搬运能减少物料在搬运过程中人为失误导致的货物损坏。

3.高效率:高效、可靠、灵活的运输方式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可靠性,助力工厂智能化。

4.节省人力成本:全自动运输,节省人工和运行成本,提升效率。

食品饮料行业特点是对空间和灵活性要求高,吞吐量大。运用AGV/AMR搬运解决方案,可有效解决了生产线与仓库间各类食品的运输,大大提高了食品加工生产的柔性和效率,给工厂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目前,AGV/AMR的应用领域正在扩大,种类更多,功能更强,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