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leo 宣布获得 12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2022-06-14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eleo为重型设备制作了改装套件,使设备能够半自动地运行。|来源:TeleoTeleo是一家为重型建筑和采矿设备创造半自动改装套件的公司,它宣布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利用此轮融资的资...

Teleo为重型设备制作了改装套件,使设备能够半自动地运行。|来源:Teleo

Teleo是一家为重型建筑和采矿设备创造半自动改装套件的公司,它宣布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利用此轮融资的资金来扩大其Teleo监督下的自主技术的部署,并投资于该技术的研发。

该公司的自治套件可以安装在重型设备上,使其在没有操作员的情况下运行。Teleo的监督式自主技术允许操作人员通过远程控制站控制多台设备。

Teleo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nay Shet说:"有了这笔A轮融资,我们计划加倍努力巩固和部署技术,让我们的客户半自主地操作他们现有的重型设备车队。"

UP.Partners是一家投资于帮助更快、更安全和更清洁地运输人员和货物的技术的公司,领导了这一轮融资。新的投资者F-Prime Capital和K9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还有Trucks Venture Capital,它领导了Tilo的种子轮融资。

Teleo是由两位杰出的人士创立的,他们在深度技术和自动驾驶方面有着广泛的背景。我们相信他们将人类监督的自主性带到重型设备市场的方法是非常有洞察力和重要的。Teleo的技术对操作的投资回报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也提高了操作人员的技能,并提高了安全水平。

在获得资金的同时,Teleo宣布与建筑设备技术供应商和约翰迪尔最大的经销商之一的RDO设备公司建立伙伴关系。据该公司称,与RDO这样的重型设备经销商合作将使其能够接触到多个分销渠道的客户。

Teleo由Shet和该公司现任首席技术官Rom Clement于2019年创立。Shet和Clement在创立Teleo之前都在Lyft工作,Shet担任公司的产品管理总监,Clement担任硬件工程主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