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esto 推出经过 UR+ 认证的多轴解决方案

2022-06-08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esto的UR+认证解决方案可以在UR cobot六轴之外增加四轴运动。|来源:FestoFesto宣布为通用机器人(UR)cobot开发了UR+认证的多轴解决方案。经过认证的UR系统在UR cobot六轴之外又增加了四轴运动...

FestoUR+认证解决方案可以在UR cobot六轴之外增加四轴运动。|来源:Festo

Festo宣布为通用机器人(UR)cobot开发了UR+认证的多轴解决方案。经过认证的UR系统在UR cobot六轴之外又增加了四轴运动,体现了费斯托世界级的精度、可靠性和寿命。据该公司称,Festo的这一解决方案降低了客户的工程时间,并加快了启动速度,因为它可以随时安装。

Cobot应用的配置和操作都非常简单。这个多轴系统也不例外。设置时不涉及编程,也不需要额外的PLC。多轴是通过UR人机界面配置的。终端用户只需在HMI上设置位置、速度和加速度,或者使用URCap工具栏,以手动模式移动轴来配置运动。

多轴系统的特点是UR的Festo运动控制包(FMCP),它是一个完整的运动控制面板,最多可用于四轴运动。FMCP与UR机器人控制面板和人机界面完全集成,具有UR安全I/O和通信接口。

除了用于线性传输的第七轴外,FMCP还可以控制转台、自动存储系统、输送机和传输台,所有这些都在UR的保护范围内。FMCP在面板内有额外的空间用于未来的扩展,还有用于墙面安装的托架,这就减少了占地面积。

第七个轴也可用于扩大UR机器人的行动范围,如码垛和机器维护等应用。Festo EGC皮带驱动或滚珠丝杠直线轴配备了一个cobot安装板。EGC有一个用于电缆管理的能量链和优化性能的伺服电机。标准EGC轴的长度为8米,可根据要求提供最长10米的轴。

Festo提供各种抓手,如真空、机械和创新的Magswitch磁性抓手,包括cobot智能抓手E30。还可提供自动换刀装置。

德国Festo公司以制造像动物一样运动的移动机器人而闻名,例如海鸥、水母、蝴蝶和袋鼠。在2018年,他们还增加了狐狸和蜘蛛。Festo将其仿生飞狐称为“具有智能运动学的超轻型飞行物体”。目前,Festo推出了一款新型仿生机器鸟,名为仿生雨燕(BionicSwifts)。Festo表示,该机器鸟是为了用来展示轻量化材料是如何为半自主飞行技术提供动力的。

Festo公司是自动化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也是技术教育和培训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该公司目标:在工厂和过程自动化中实现客户的最高生产率和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