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万平方米阁楼仓! Syrius炬星AMR 再添鞋服仓客户

2022-06-07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鞋服行业而言,线上渠道早已是不容忽视的销售增长点:2021年,国内头部鞋服品牌,如安踏、李宁等的线上市场增速超过50%,占总营业额比重达30%左右。传统企业持续加强电商布局的同时,一众新消费...

对鞋服行业而言,线上渠道早已是不容忽视的销售增长点:2021年,国内头部鞋服品牌,如安踏、李宁等的线上市场增速超过50%,占总营业额比重达30%左右。传统企业持续加强电商布局的同时,一众新消费品牌更是以线上起家,势头凶猛。

近日,Syrius炬星宣布与某领先3PL合作,在其苏州的阁楼鞋服仓导入物流AMR解决方案,提高履约效率,更好地服务618电商节。

据悉,此次AMR 物流机器人服务的阁楼仓,单层面积约一万平方米,巷道宽度仅为1米。作为天猫的热卖产品仓,库内SKU近万且较分散,商品体积较大,拣货行走耗时长;拣选作业中,由人工凭经验分配拣货单,重复行走降低效率;而每逢大促阶段,订单量往往能达到平日6倍,成本骤升。

||10,000平方米的阁楼仓AMR 运行地图

作为仓库备战618电商节的一环,Syrius炬星在对仓库不做任何更改的情况下,一周内完成了整体部署和调试实现了仅增加30%的人力和30%的AMR 数量,按时完成2倍的订单量的前期准备,人效提升约2.5倍,拣货准确率达99.99%

AMR 物流机器人的灵活性是Syrius炬星能够游刃有余应对大促的根本原因,完成系统对接和现场部署后,一旦遭遇更高的订单量,可以随时增加机器人的数量,无需重新部署;即使运行过程中任一AMR 故障,场内其他机器人仍可正常运作

未来,Syrius炬星希望与更多鞋服类客户携手,帮助仓库以更快的速度、更简单的方式获得自动化升级,共同打造适应线上零售特性的供应链,从底层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