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联核&高仙携手探索工业场景物流和清洁综合解决方案!

2022-06-07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联核科技 来源:联核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联核科技与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导企业-高仙机器人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和展示了“工业场景下的物流和清洁综合解决方案”,受到盐城市市委重要领导们的观摩,项目成果收获高度认可和赞扬!项目为盐...

近日,联核科技与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导企业-高仙机器人强强联合,共同探索和展示了“工业场景下的物流和清洁综合解决方案”,受到盐城市市委重要领导们的观摩,项目成果收获高度认可和赞扬!

项目为盐城清洁机器人生产、研发中心,现场载体面积近4000㎡。联核科技提供了多台平衡重型无人叉车,凭借激光SLAM导航方案+“低代码”柔性业务编排与软硬件对接技术+基于人工智能理论的柔性调度系统,一天内完成现场部署实施,完成机器人生产过程中的跨厂区物料配送、成品出入库等工作。

同时,高仙清洁机器人利用独有的顶视视觉定位系统和激光定位系统的协同方案,使得机器人自适应复杂多变的工厂环境,并利用车身配备的全套安全感知器件,实现单体智能决策,高效、安全地完成全场地面清洁工作。

当涉及多车型、多车辆交互过程,联核提供标准通信协议和通用地图格式,通过接入联核RSS调度仿真系统,无人叉车与清洁机器人实现实时交互快速响应极限距离安全避障等,具备完成多种复杂任务机制的能力:

1.路径规划联核无人叉车通过激光SLAM方式扫描并形成通用格式地图,基于可视化调度界面,规划无人叉车作业路径;同时高仙将地图进行导入和融合,统一地图坐标,自主规划机器人清扫区域和清扫路径。

2.位置上报机器人通过访问联核调度系统接口实时上报位置信息,联核调度系统与机器人建立连接后,可进行实时监控,及时规避拥堵,快速解决拥堵,提升机器人的运行效率。

3.道路申请机器人在执行任务过程中,需实时向调度系统申请道路通行,调度系统基于时间预测式交通管理避让算法,对机器人进行动态碰撞预测和死锁预测,实时避障,降低出错率,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4.进出自动当现场需要对接自动门,联核调度系统首先与自动门建立通信链接,当机器人到达事件点,自动向调度系统上报开门/关门请求,由调度系统向自动门发送相关指令。

5.进出电梯当现场需要对接电梯,联核调度系统首先与电梯建立通信链接,当机器人到达事件点,自动向调度系统上报开/关电梯门的请求,由调度系统向电梯发送相关指令。

  我国工业机器人的发展,始终围绕加快我国智能制造的升级需求,协同机器人供需双方,提高我国机器人制造企业的创新能力,促进机器人标准化系统化发展,降低使用成本,提升集成应用水平,从而扩大市场应用范围;另一方面积极开展自主品牌机器人的应用试点,打造典型应用示范项目,以点带面推动运用工业机器人来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而联核与高仙的合作,正是在上述背景下达成,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化升级的新思路。联核与高仙的工业场景物流和清洁综合解决方案,满足工业场景24小时无人化无尘化运行,适应生产与后勤的统一管理需求,实现“⽣产+供应+仓储+物流+清洁”的全⾯整合

资料来源: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破解AGV交互难题——高仙机器人工业清洁解决方案详解中央政府门户网站:《中国制造2025》解读之:推动机器人发展

杭州联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无人叉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和使用体验。

公司董事郑全战曾任百度软件研究院院长、腾讯研究院院长,核心团队来自永恒力、阿里巴巴、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动叉车和机器人领域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掌握无人叉车运动控制核心技术、集群调度核心算法。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辆控制器适配国内外主流电动叉车,可视化调度系统可以实时调度上百台无人叉车。

目前,公司已申请国家专利三十余项、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在杭州、嘉兴两地设有研发和制造中心,并已与德国永恒力等国际一线叉车主机厂建立合作关系,产品获得了包括菜鸟物流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的青睐。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被评为“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展会前瞻|旷视将携全能一体化存拣解决方案亮相LogiMAT德国
    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一行业盛事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企...

    2024-03-05 10:56

  • 福布斯:Medline 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机器人用户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

    2024-03-05 09:59

  • BOA Concept收购荷比卢 Easy Systems 公司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

    2024-03-05 09:34

  • 央视关注!西工这里……
    1天生产150台大拖拉机是如何做到的春耕备耕正当时,农机加工“加速跑”,国内主要的大型农机企业火力全开,生产线上“热气腾腾”。这是一个生产大拖拉机的农机工厂,更是一个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现...

    2024-03-05 09:26

  • 巢湖市副市长阚瑞一行走访蓝芯科技
    3月4日上午,安徽合肥巢湖市副市长阚瑞一行来到蓝芯科技杭州总部中国人工智能小镇参观交流。▲左三:巢湖市副市长阚瑞座谈会上,蓝芯科技陈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蓝芯科技的成长历程、团队规模、核心...

    2024-03-05 09:16

  • 2024诺力春季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欢迎您莅临!
    江湖浩渺,英雄相会,共聚一堂,谱写荣耀传奇!2024诺力春季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各路豪杰将齐聚一堂,届时,您将领略诺力产品的风貌!期待与您相见,共话英雄豪情!

    2024-03-05 09:15

  • 易行机器人|制造行业“室内外跨区远距搬运”计划案例分享
    易行机器人联手某制造企业,共同打造智能物流系统,实现整仓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根据客户现场实际需求,易行以搬运式叉车为载体,通过调度系统,构筑智能物流基...

    2024-03-05 09:13

  • Figure AI 斥资 6.75 亿美元在仿人机器人领域实现突破
    Figure AI是一家美国创新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专注于开发第一款商业可行的通用人形机器人,名为Figure 01。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这些机器人来提高生活质量、修复供应链并支持新兴经济体。Figure...

    2024-03-05 08:52

  • Agility Robotics 公司任命 Peggy Johnson 为首席执行官
    Agility机器人公司准备大规模部署 Digit 机器人,资深技术领导者将推动广泛的商业应用。2024年3月4日,美国俄勒冈州科瓦利斯市--市场领先的双足移动操控机器人(MMR)Digit的制造商Agility Robo...

    2024-03-05 08:49

  • 热招速递|宇锋智能招贤纳新,有你更精彩!
    关于宇锋智能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

    2024-03-04 09:3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