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耕细作 提质增效—宇锋智能“质量月”活动完满收官

2022-06-07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6日,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质检区域掌声雷鸣,氛围热烈,“生产质量月”主题评优及现场颁奖会在此举行。此次活动包括5月份优秀班组和质量先进个人两...

6月6日,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质检区域掌声雷鸣,氛围热烈,“生产质量月”主题评优及现场颁奖会在此举行。

此次活动包括5月份优秀班组质量先进个人两项颁奖内容,是宇锋推动“精品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技能水平,营造质量无小事事事有落实,持续改进的良好氛围,质量部门收集了为期一个月的「质量大比拼」数据,从生产过程中的质检合格率、参与质量月活动的积极性、提交相关数据信息的及时性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班组一个、质量先进个人五名。

活动中,集团董事长项卫锋给获奖员工颁奖并作了讲话。他对每位员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各个环节共同合作而成的,号召全员要有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鼓足干劲,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好的成绩。

质量是一种态度,产品的质量取决于每位员工的责任心,我们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发扬“恪守诚信,深度思考,认真做事,不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持续奋斗追求卓越的信念,将工作质量、产品质量做好,为宇锋智能的辉煌发展竭尽全力!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