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618 | 开门红!灵动科技持续发力,助推百家品牌从容应对订单洪峰挑战

2022-06-06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火爆开启!消费者购买热情逐步高涨,多品类电商实现尾款首日“开门红”。如火如荼的电商大促带来了订单激增,为给消费者提供高效快速的购物体验,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导航AMR...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火爆开启!消费者购买热情逐步高涨,多品类电商实现尾款首日“开门红”。

如火如荼的电商大促带来了订单激增,为给消费者提供高效快速的购物体验,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导航AMR)的引领者,亚洲出货量、市占率第一的“订单到人”方案商灵动科技千台视觉AMR于全国电商仓火力全开,7x24小时持续发力,助推百家品牌从容应对订单洪峰挑战。

灵动科技

助商家从容应对订单洪峰

自2018年起,灵动科技已成功赋能多场电商大促活动,凭借第四代视觉AMR的灵活配置、f(x)系统的可靠性、超强的AI算法以及面向电商物流成熟的解决方案,以卓越的集群调度能力、柔性部署,帮助众多电商仓成功通过屡创新高的订单峰值考验,轻松应对前所未有的供应链挑战。

灵动模式“订单到人”

应战大促 轻松从容

从技术到应用,灵动科技在国内首创的“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破局了电商物流行业的难题,告别了传统拣选模式。该模式可通过少量人员与多辆AMR配合,形成“一人拣多车,一车对多人,人车相汇,动态分区”智能接力拣货,具备“快速部署”,“效率提升快速验证”,“弹性扩容”等特点。

  • 助中间仓,突破效率极限

  • 众所周知,电商中件仓拣选劳动强度大、人工拣选错误率高。灵动科技提供了针对中件仓的唯一自动化拣选方案,该方案通过“单机智能”及“集群调度“系统,具备“即刻部署”、“效率提升快速验证”、“弹性扩容”、“一半投资两倍回报”等特点,开启仓储物流灵动新时代,大幅节省拣选人员,降低拣选错误率,帮助电商仓突破中件仓拣选效率天花板。

  • 助中小件仓,人效坪效双提升

  • 中小件仓因SKU品类繁杂、件型尺寸多样,拣选自动化同样面临诸多挑战。传统的货到人方案仅适用于小件仓有限的场景,且需改造仓库和作业流程。而通过“灵动模式”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中小件仓无需改造仓库,便可以高性价比、高柔性及快速高效导入的方式,实现人效坪效双提升。

    目前,灵动科技已拥有适配不同场景的视觉AMR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电商中件仓、中小件混合仓、小件仓等各类场景应用需求,并已成为中件仓、中小件混合仓唯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除了电商仓外,还在3PL、美妆日化、跨境电商、连锁经营、医药物流等不同行业实现了快速应用,在百家行业龙头企业实现大规模复制,包括京东物流、利丰供应链、顺丰DHL、欧莱雅等业内头部企业,并已成为某龙头电商最大的第三方自动化设备供应商。

    618帷幕刚刚拉开,灵动科技将充分发挥在各行业及复杂场景的丰富经验沉淀,以卓越的创新实力与强大的综合能力,持续赋能客户灵活应对大促挑战!

灵动科技(ForwardX)由前Oracle SaaS产品负责人Nicolas Chee于2016年创立,ForwardX是AI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拥有140项专利申请和180多个团队,拥有120名工程师,其中包括10位博士学位。屡获殊荣的工作表明,我们由世界顶尖的计算机视觉科学家和机器人专家组成,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顶尖的大学和领先的公司,例如获得了TRECVID的2个一等奖和IEEE的VOT-RT的一等奖。此外,我们已经在行业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目前为多家财富500强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全球第一和第三大3PL公司。

ForwardX Robotics总部位于北京,在圣地亚哥和凤凰城设有美国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