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纸箱夹在家电行业的应用

2022-06-06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斯卡特各种类型,不同规格的纸箱夹,实现家电的无托盘或带托盘作业需求,为您带来更加快捷、准确和高效,低破损的搬运方式。白色家电夹White Goods Clamps专为各种纸箱包装或可视包装结构的家...

卡斯卡特各种类型,不同规格的纸箱夹,

实现家电的无托盘或带托盘作业需求,

为您带来更加快捷、准确和高效,低破损的搬运方式。

白色家电夹

White Goods Clamps

专为各种纸箱包装或可视包装结构的家电产品搬运而设计。可调式夹板为单元货物提供了最优化的夹紧力。稳定架的结构设计确保夹紧力均匀地分布在货物表面,用更小的力即可实现对货物的可靠夹持,从而降低了货物破损。

多功能类型纸箱夹,满足各种家电的特殊搬运需求。前倾式纸箱夹Forward Rotating Arm Clamps专为需要对冰箱进行旋转作业(平放状态与直立状态的转换)并在拖车上进行装卸的工况而设计。按三个步骤进行:1.夹紧;2.旋转;3.松开,并在叉车驶入拖车内之前再次夹紧冰箱。

带可折叠货叉纸箱夹

Fold-up Forks Carton Clamps

专为偶尔需要搬运托盘的工况而设计。该型纸箱夹也被称为“购物夹”,这是因为起初操作者带着一个空托盘,到仓库后,就像“购物”一样将托盘装满货物。

无论什么类型的货物,

我们均能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搬运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纸箱夹将最优化的夹紧力均匀地沿着摆动式夹板表面分布,实现安全无破损的搬运;

高强度挡货架能够提高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稳定性;

铝制上夹板表面的橡胶垫经久耐用,缩短了维护保养时间。

可选件的装置配套,

助您使用纸箱夹更为便捷。

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TFC™- Touch Force ControlTFC™—— 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是一个具有革新性的新型压力和夹紧力控制系统,它带有一个触摸屏操作界面,是卡斯卡特为仓储系统操作而首创研制的。该装置配套应用于卡斯卡特纸箱夹/白色家电夹对不同包装类型、包装箱强度尺寸、重量的货物进行夹持、搬运的场合。

液压式夹紧力控制装置

HFC™-Hydraulic Force Control

HFC™——液压式夹紧力控制装置是一种通过液压自动调节夹紧力的系统,它能感应到提升货物所需压力并根据货物重量按比例调节压力大小。该装置无须实际进行任何额外的操作即可实现货物的无破损搬运。

夹紧力控制装置 VFC - Volumetric Force ControlVFC——容积式夹紧力控制装置,可根据货物的容积大小自动调节所需的夹紧力。以免因夹紧力过大而对货物造成破损。司机无需通过手动控制判断所需的夹紧力。该系统完全是自动控制。

四档调压阀Four-Position Pressure Regulator Valve可根据不同的货物来设定所需的最小夹紧力。

四点夹紧力测试仪Four Points Clamp Force Tester通过测量不同的测试点可获得纸箱夹或纸卷夹在夹持货物时的夹紧力大小。

卡斯卡特公司创立于1943年,是世界著名的叉车属具、货叉及其相关产品制造者,为食品、化工、金属制品、纸业、港口和码头、废料回收、纺织业、白色家电、酒业、仓储和配送等众多行业提供个性化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2000多名员工,其中19%的员工为公司服务25年以上,技术团队的累计设计经验工龄超过180年。

卡斯卡特在全球各地的存在,意味着我们能够不间断地调配全球各地力量,协同为您服务。通过先进的信息系统,无论我们的人员身处何地,全球团队都能充分合作,即刻分享信息,展开合作,集合专业知识和智慧来应对挑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便他们能够对自身业务进行优化运作。

卡斯卡特不仅仅只是简单地销售属具。我们是物料搬运专家,致力于寻求正确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业务进行得更加高效,更加富有成果,节省时间和成本——从而提高利润水平。

员工团队——2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各地,其中19%的员工为公司服务25年以上,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物流解决方案的选择。

合作关系——卡斯卡特的经验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全球客户和用户战胜挑战,提升效率。

全球资源——卡斯卡特全球资源共享,各区域均有制造基地,24小时不分昼夜地迅速为经销商和顾客服务。

质量承诺——更长的质保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经销商可以自信地把卡斯卡特产品推荐给顾客;用户可以更放心地使用产品。

技术创新——卡斯卡特技术团队合计设计工龄超过180年,采用先进的工程技术系统,对各行业需求进行精确设计。

产品可靠——卡斯卡特产品在批量投产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工况测试和可靠性、耐久性测试,有效降低货物破损,缩短产品故障停机和维修时间。

服务永续——卡斯卡特为全球顾客提供专家级服务和配件快速供应。员工有代谢,服务将永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