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to在LogiMAT 2022展示系列无人驾驶物料搬运产品

2022-05-30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ito-Lagertechnik(比托储存技术公司) 在斯图加特举办的 LogiMAT 2022 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上以可持续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身份亮相。Bito-Lagertechnik 的 LEO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图片...

Bito-Lagertechnik(比托储存技术公司) 在斯图加特举办的 LogiMAT 2022 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上以可持续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身份亮相。

Bito-Lagertechnik 的 LEO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图片:Bito 存储技术)

内部物流和货架专家Bito-Lagertechnik(比托存储技术公司)希望在LogiMAT 2022(5月31日至6月2日,德国斯图加特展览馆)上展示自己是一家特别可持续的公司。自2021年9月起,该公司被TÜV认证为 "气候中立公司",该公司有关环境保护和资源保护的原则将在贸易展览会上介绍。

BITO LEO无人驾驶运输系统

比托将展示其 "BITO LEO "系列无人驾驶物料搬运设备。据BITO称,所有 "BITO LEO "都可以由用户自己安装和调试。这些系统可以被整合到不同的流程中,根据不同的应用,可以作为仓库的运输车辆,用于运输周转箱和纸板箱,在生产中进行缓冲储存,或者作为装配线的替代品。例如,将于2021年推出的 "LEO定制",可以根据应用情况补充个别的上层建筑,从而实现生产中物料搬运的自动化,作为一个可变的AGV解决方案。

BITO Pharmabox 可以运输对温度敏感的药物。(图片来源:BITO)

通过与2017年开业的Bito Campus创新中心的各家初创企业合作,也出现了一些产品开发和解决方案的想法,Bito-Lagertechnik用这些想法补充了其在货架技术和集装箱系统领域的服务范围。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药品运输容器、小零件容器中数字库存监测的可能性或基于RFID的货架库存监测。初创企业Tec4Med、TeDaLos和Qbing也将在LogiMAT的Bito展台参展。

LEO Locative 通过将货物和材料从 A 地运输到 B、收集或分配货物或承担特殊用途的运输来连接工作站。简而言之,LEO 是所有内部运输作业的理想之选,可让您的内部物流操作更加高效。

自动导引车可用于许多行业和企业中的产品搬运,例如电子行业、工业工程、制药和汽车行业、电子商务或批发中的小零件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