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动化和物料搬运创新

2022-05-27 10:38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让我们来听听这七项仓储和物料搬运创新,它们在解决电子商务增长和劳动力短缺挑战方面夺冠。移动机器人的销量在 2021 年呈螺旋式上升,全球出货了 100,000 台自动移动机器人 (AMR) 和自动导...

让我们来听听这七项仓储和物料搬运创新,它们在解决电子商务增长和劳动力短缺挑战方面夺冠。

移动机器人的销量在 2021 年呈螺旋式上升,全球出货了 100,000 台自动移动机器人 (AMR) 和自动导引车 (AGV)。据 Interact Analysis 报道,这比前一年的出货量增加了近 70%。

“到 2025 年,这个数字将接近 700,000。”该研究公司董事总经理 Ash Sharma 补充道。

由稳定的电子商务增长和仓库工人短缺所激发的大部分仓库创新都集中在 AMR 和 AGV 上,因为它们可以让设施快速且经济地增加自动化。但创新也在材料处理的其他方面发生。例如,提供输送机、搬运箱和托盘等更传统材料处理设备的公司也在进行创新,以帮助品牌尽可能高效地满足需求。

3D 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视觉软件制造商 Plus One Robotics 的首席执行官 Erik Nieves 说:“移动、操作和存储现在都被技术所破坏。”

自动化和材料处理几乎所有方面的创新都产生了一类新的仓库 MVP。以下是七项杰出成就。

(1)最佳机器人视觉

包裹分拣机器人旨在帮助包裹尽快到达目的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准确,这要归功于与人工智能 (AI) 一起学习的软件。

仓库传统上依靠人工做出需要“单一化”的实时分拣决策——能够将物品与其他物品区分开来。但随着开发人员和制造商投资于更高级别的视觉软件,机器人可以接管这些任务。

例如,由 Ocado Group 提供支持的 Kindred 最近推出了 INDUCT,这是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系统,旨在自动化小包裹感应过程。它使用公司专有的持续学习软件来挑选、操纵和放置物品到移动的传送带或倾斜分拣机上。

与人类一样,软件和机器人随着经验的积累而在工作中做得更好。他们还与其他地点的 INDUCT 机器人分享他们在一个安装中学到的知识。

“我们是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机器人领域为数不多的在现实世界环境中部署强化学习算法的公司之一。”Kindred 首席执行官 Marin Tchakarov 说。“我们的系统通过反复试验学习如何变得更快、更好和更智能。然后我们巩固学习并将其传递给整个机队。”

正因为如此,从 2020 年到 2021 年,系统的速度同比提高了 17%。出于同样的原因,公司部署的机器人越多,系统对所有用户的效果就越好。

“对于托管其他公司以在其站点上展示特定部署的现有客户而言,这种创建的协作是巨大的,”Tchakarov 补充道。

虽然 Kindred 为其 AI 增强型机器人提供硬件和软件,但软件制造商 Plus One Robotics 与机器人制造商合作,例如最近宣布的合作伙伴 Tomkins Robotics。

两家公司正在合作提供一种自动拣选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 Plus One Robotics 3D 和 AI 软件与 Tompkins Robotics tSort 系统相结合。

Nieves 说,最近的视觉创新意义重大,因为它们意味着机械臂最终可以像人类一样感知、操纵和抓住物体。

“他们需要的是视觉和 3D 视觉,因为你必须在挑选物品时知道物品的深度和高度。”他说。这需要相机、传感器和软件。

Nieves 说,在这方面人们仍然比机器人做得更好,所以当机器人遇到困难时,他的公司会提供远程人工支持。“机组负责人”监控机器人活动,并在系统提醒他们出现问题时做出响应。

“这是一个颠覆性的呼叫中心,”他说。“通常,客户有问题拨打 800 号码,聊天机器人会接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机器人会打电话给人们。”

(2)最鼓舞人心的跨公司合作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的电子商务中心试用 Ambi Robotics 的 AmbiSort 包裹分拣系统后,Pitney Bowes 最近宣布将在全国 17 个电子商务中心中的 8 个增加 60 多个机器人,并计划扩大到后面的其余部分。在将麻袋运送到美国邮政服务设施之前,这些机器人用于最后一英里的包裹分拣。

安大略省的试点是航运和邮寄公司合作创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探索新兴技术及其对公司物流业务的潜在影响。Pitney Bowes 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平台和网络负责人 Stephanie Cannon 表示:“我们作为合作伙伴帮助构建了该解决方案,提供有关哪些有效、哪些无效以及如何改进软件和解决方案的信息。”

系统完成后,合作伙伴在 Pitney Bowes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的电子商务中心安装了 8 个分拣系统和 8 个机器人。现在完全投入使用,它将作为后续安装的原型。

(3) 最实惠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机器人即服务 (RaaS) 是一种订阅模式,允许公司租用机器人设备,而不是直接购买。据 Coherent Market Insights 报道,RaaS 市场预计将从 2020 年的 126 亿美元增长到 2028 年的超过 413 亿美元。

RaaS 协议使 Pitney Bowes/Ambi Robotics 的 2300 万美元交易成为可能。“我们正在迅速扩张,我们需要开放或扩建许多其他设施,”Cannon 说。“建造混凝土需要大量资金,而 RaaS 让我们保留了用于网络扩展的资金。”

在 Kindred,RaaS 是常态。“这是我们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尽可能简单和灵活地将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兴技术应用到他们的运营中,”Tchakarov 说。“客户现收现付。”

(4)最灵活的输送机

然而,包装分拣创新超越了机器人技术,延伸到了技术含量极低的输送机。LogistiQ 是 LEWCO 的新子公司,LEWCO 是一家成立于 100 多年前的单元搬运输送机制造商,现在提供模块化便携式滚筒输送机。MechLite 允许电子商务中心在比传统输送系统更小的空间内快速安装分拣能力。

“我们可以在小至 600,000 平方英尺的占地面积内提供类似的分拣能力,安装时间为 4 到 6 周,而不是 12 个月,从而非常迅速地为公司提供巨大的能力.”业务发展经理 Al Sparling 说。

他引用了最近的情况,当时一名大包裹客户因龙卷风而失去设施。“我们在周二收到了采购订单,下周二他们在新大楼里分拣包裹,”他说。

(5)最坚固、最统一的手提袋和托盘

其他低技术创新包括塑料成型产品,如手提袋、容器和托盘,这些产品具有一致的尺寸,因此可以轻松与高速系统集成。例如,ORBIS Corporation 的新型 Odyssey 塑料托盘专为较新的货架系统而设计。

“可货架塑料托盘优化了存储并为自动化设备提供了尺寸一致性,但它们也有助于减少产品损坏,因为没有钉子突出或导致产品脱落的缺口。”该公司零售供应高级总监 Alex Hempel 说。它们还提供了一种更可持续的木托盘替代品。

(6)最巧妙的安全可穿戴设备洞察

当工业安全可穿戴设备公司 StrongArm Technologies 注意到客户的 60% 缺乏经验的旺季仓库工人在最初的 90 天内离职或被解雇时,他们检查了可穿戴设备数据以获取见解。

“虽然假设这些人不适合这项工作,但我们看到的情况完全相反。”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肖恩·佩特森 (Sean Petterson) 说。

通过比较来自终身员工和新员工的挑选数据信息,该公司发现新员工的提薪速度快了四倍。事实上,他们正在尽可能快地工作以获得永久职位。但是当有些人觉得他们失败或害怕受伤时,他们就放弃了。

StrongArm 建议让学员以较慢的速度学习和提高。“在仓库的一侧,我们有一条运行速度慢得多的传送带,让新员工能够对任务有所了解,”Petterson 说。“然后慢慢地,我们将其逐步提高,直到该小组的安全分数稳定到安全点。”因此,该公司通过将新员工保留率提高 45% 同时降低工伤率,帮助缓解了员工短缺问题。

(7)最智能的叉车

在 The Raymond Corporation(雷蒙德叉车),叉车正在以允许拣货员提高拣货效率和准确性的方式发展。“我们正在添加将卡车整合到仓库管理系统中的功能,这样操作员就不必弄清楚下一步要去哪里。”客户解决方案和支持副总裁 David Norton 说:“叉车会自动将他们带到下一个拣货面。”

分区和定位等选项为操作员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进行下一个拣选,使他们更容易专注于他们的拣选,而不是他们在设施或过道内的位置。

该公司正在努力使其物料搬运设备更加智能。在罗切斯特理工学院 (RIT),由 Raymond Corporation 资助的一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叉车组如何以自主方式协同工作以完成一系列任务。

“我们专注于定位和导航——传感器和传感设备,以便车辆知道自己在哪里,其他车辆在哪里,以及如何避开车辆并在到达目的地的途中做出决策。”Michael Kuhl 教授说工业和系统工程。

该行业也需要不同设备供应商之间的此类研究。“制造商之间几乎没有互操作性。”Interact Analysis 的 Sharma 指出:“一家公司的叉车还不能与另一家公司的拣货员交谈和协调。世界需要行业供应商之间的更多合作伙伴关系。”他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 《华盛顿邮报》:无论准备好与否,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即将驶入美国高速公路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

    2024-04-11 10:24

  • 日媒:日本司机短缺刺激仓库创新--中日物流自动叉车竞争白热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探讨了日本物流行业面临的司机短缺问题,以及这一挑战如何刺激仓库自动化和自动叉车技术的创新和竞争。三菱物捷士等日本叉车制造商报告称,仓库经营者对...

    2024-04-11 09:49

  • 无人驾驶叉车将在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从事重型搬运任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这一市场,无人驾驶叉车的开发步伐也在加快,企业也开始接受这项有助于缓解日本许多行业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的技术。除了在有人驾驶叉车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的主要制造商外...

    2024-04-11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