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智”竟成,林德AGV产业价值链解决方案亮相新战略直播间

2022-05-26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工人短缺,劳动成本持续上涨等困境加剧,再加上疫情的爆发使制造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向物流自动化、无人化进程转型。十四五规划下,叉车智...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工人短缺,劳动成本持续上涨等困境加剧,再加上疫情的爆发使制造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向物流自动化、无人化进程转型。十四五规划下,叉车智能化成为了传统叉车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更成为行业发展不可阻挡的新兴浪潮。那么叉车AGV行业发展趋势是怎么样?AGV改装行业的现状如何?车型改造技术壁垒如何破解?面对不同行业的需求如何提供解决方案?叉车AGV改装如何与原有生产链实现生产制造协同?成为企业客户关心的话题。

5月16日,林德(中国)AGV行业拓展经理方宇亮相《新战略直播间》栏目,技术探讨如何赋能AGV产业价值链。面对国内企业市场发展趋势和替代人力的自动化转型需求,方宇与大家分享了林德针对AGV改装行业痛点打造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林德“四化”战略:产品方案“定制标准化”、 研发对接“简易化”、 生产制造“协同化”、 售后服务“敏捷化” ,灵活解决汽车、化工、电器、光伏、新能源、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车体定制化需求。

林德一直以来深化在叉车改装领域的物流布局。在应用方面,林德叉车已经完成全系列AGV产品的开发与投放,涵盖叉车类型包含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叉车、牵引车、窄通道叉车等系列。特别是林德新研发紧凑型AGV专用托盘堆垛车,一经推出,便享誉市场。超窄车身,超轻自重,适用高强度货物搬运作业,完美适配各行业客户多样化的物流搬运场景。

在技术层面,林德研发团队和IT团队直接对接解决“疑难杂症”,协助客户布局AGV改装联调区域,产品参数设定,生产制造协同打通;适配客户仓库管理、车辆调度、系统对接;帮助客户构建标准化、自动化的内部物流体系。不仅如此,林德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实现车档即转,服务无缝对接,全国百名售前支持协助选型,近千名售后服务工程师保障售后,全流程服务体系为企业物流智能化作业保驾护航。

叉车作为物流行业的主力军,AGV作为仓储智能化的核心组成部分,林德始终坚持推陈出新,保持行业优势,深化智能化AGV应用,通过新能源、自动化、数字化技术融合,实现全价值链服务延伸,推动行业变革。

有“智”者,事竟成。若您对我们AGV改装定制解决方案感兴趣,可以点下方视频即可进入回看哦。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5,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