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omagic 获得 22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2022-05-26 10:40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omagic的justPick与AutoStore和Shuttle系统一起工作,实现拣选、放置和拣选、包装流程的自动化。|来源:Nomagic仓储机器人开发商Nomagic获得了2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硅谷基金Khosla Ventures、德...

Nomagic的justPick与AutoStore和Shuttle系统一起工作,实现拣选、放置和拣选、包装流程的自动化。|来源:Nomagic

仓储机器人开发商Nomagic获得了2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硅谷基金Khosla Ventures、德国风险投资基金Almaz Capital和欧洲投资银行主导了这轮融资。

公司的上一轮融资,即2020年2月完成的种子轮融资,带来了860万美元,也是由Khosla Ventures领投。两轮融资都有DN Capital、Capnamic Ventures和Manta Ray的参与。

Nomagic还宣布了它与瑞士电子商务平台BRACK.CH的合作。BRACK.CH已经采用了Nomagic的分拣解决方案,在其AutoStore系统中实现分拣自动化。该公司计划最终扩大使用Nomagic的系统。

Nomagic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包括justPick,一种与AutoStore和Shuttle系统一起工作的拣选机器人,以及justInduct,一种能够拣选多SKU批次的机器人。这两种解决方案都是利用Nomagic的机械臂,从无序的选择中挑选物品,并将其包装到位。

与AutoStore和Shuttle系统合作,justPick将人工仓库变成了自动履行中心。该系统能够为超过70%的SKU进行拣选,并能自主工作两个多小时。

justInduct的创建是为了优先考虑吞吐量和无缝操作,为其他自动化存储或包装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它在扫描服装和箱子方面有超过99%的成功率。该系统每小时可扫描600多件物品。

最初,Nomagic的技术被用来拣选小型消费电子产品和配件,如电话和电缆。现在,该公司适用于更多种类的物品,如袋装服装,它希望继续扩大到更多类别,如杂货。

Nomagic由现任首席执行官Kacper Nowicki、首席技术官Marek Cygan和首席运营官Tristan d'Orgeval于2017年6月创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