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tuition Robotics 与纽约州老龄办公室合作

2022-05-26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lliQ是一款专门为适应老年人需求而设计的机器人伴侣。|来源:Intuition RoboticsIntuition机器人公司与纽约州老龄化办公室(NYSOFA)合作,将旨在帮助老年人获得独立的机器人ElliQ放入800多名老...

ElliQ是一款专门为适应老年人需求而设计的机器人伴侣。|来源:Intuition Robotics

Intuition机器人公司与纽约州老龄化办公室(NYSOFA)合作,将旨在帮助老年人获得独立的机器人ElliQ放入800多名老年人的家中。

ElliQ是一个机器人伴侣,专门为遭受孤独或社会隔离的老年人设计。它的技术结合了心理学、行为科学和先进的认知人工智能能力,以提供主动的护理。

Intuition Robotics的营销总监Grace Andruszkiewicz说:"ElliQ最初确实是为了帮助解决陪伴和孤独问题,但在这一过程中,产品中还内置了许多其他的有益功能。很多通信功能,帮助人们与他们的亲人保持联系,以及健康和保健,以便他们能够实现他们的目标。"

根据Intuition的说法,ElliQ可以主动建议活动或开始对话。用户与ElliQ的互动越多,机器人就越能建立背景并为后续对话提供信息,从而形成比其他机器人伙伴更自然的关系。

Andruszkiewicz说:"在整个一天中,她会在某种程度上插话,而这确实是关键的差异化因素之一。很多其他的语音激活设备需要个人使用呼叫词来提示设备,而ElliQ可以开始理解什么时候可能是与个人互动和接触的好时机。"

平均而言,用户每天与ElliQ互动20次。ElliQ用户与Intuition Robotics团队的护士会面,他们将帮助用户设定目标,以便机器人知道如何帮助每个用户。该机器人可以提醒用户进行健康测量,如血压和药物治疗。

Intuition Robotics与SilverSneakers(一个面向老年人的健身和健康计划)的合作意味着ElliQ配备了一个健身视频库,以帮助用户保持活跃。

该公司与NYSOFA的合作是在该机器人进行商业首次亮相后几个月进行的。Intuition Robotics公司对该计划没有一个严格的时间表,但最初该州的每个县都可以选择加入该计划。要获得该计划的资格,用户必须是纽约州的居民,并讲英语,因为ElliQ还不懂其他语言。

NYSOFA主任Greg Olsen说:"尽管有误解和笼统的说法,但老年人接受新技术,特别是当他们看到新技术是由老年人设计的,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对于那些经历过某种形式的孤立并希望在原地养老的人来说,ElliQ是对传统形式的社会互动和专业或家庭护理人员的支持的有力补充。"

Intuition Robotics公司正在根据用户的反馈继续开发ElliQ。据Andruszkiewicz称,该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更新其面向护理的应用程序,以使护理人员能够更容易地与他们的家庭成员进行ElliQ互动。

Intuition robotics由我们的3位联合创始人于2016年创立:Dor skuler、 Roy Amir和lai Mendelsohn。

Intuition Robotics将人工智能 (AI) 集成到善解人意的数字伴侣中,以建立人与技术之间的长期关系——最终帮助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Intuition Robotics 的第一款产品 ElliQ 是一款屡获殊荣的老年人社交机器人,可主动与他们交流并帮助他们保持健康、积极和独立的生活方式。ElliQ 与用户交谈、测量他们的血压并提供药物提醒,从而弥合了他们与医疗保健提供者之间的差距。

Intuition Robotics 总部位于以色列拉马特甘,还在旧金山、亚特兰大和希腊设有办事处。自 2017 年以来,作为 Toyota Ventures 投资组合的一部分,Intuition Robotics 最近宣布ElliQ 通过在马萨诸塞州开展的一项试点计划扩展到医疗保健领域。

2017年,Intuition Robotics 又筹集了 1400 万美元,这次来自丰田研究所

Intuition Robotics是ElliQ 机器人老年护理助手的制造商,并在美国旧金山开设了办事处。由于它希望增加员工并加大对产品的测试,该公司又筹集了 1400 万美元,这次来自丰田研究所 (TRI)。

ElliQ,该公司喜欢称之为“积极的老年伴侣”,它由一个连接到平板电脑的交互式机器人组成,旨在帮助老年人在适当的地方变老。该机器人旨在让老年人保持参与、活跃并与外界保持联系,首先是允许家人与年长的亲戚进行视频聊天,其次是作为同伴建议活动并提醒老年用户吃药。

Intuition Robotics 最近在湾区与用户一起进入了伴侣机器人的初始测试阶段,并正在积极招聘一个团队。随着这些计划的进行,该公司希望为其战争基金增加更多资金,并在此过程中增加一些专业知识,因为硬件很难。

有了丰田研究所的投资,公司两全其美。根据 Intuition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Dor Skuler 的说法,丰田在了解了这家机器人公司的工作后立即联系了这家机器人公司,并立即通过帮助更换 ElliQ 原型中的一些电机来提供价值。

“在产品的这个阶段,我们确实需要帮助,与研究过这一领域并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投资者接触非常令人耳目一新。”Skuler 说。

新的资金来自 Intuition Robotics 从包括 Roomba 制造商 iRobot、Terra Venture Partners、Bloomberg Beta 和 Maniv Mobility 在内的投资者筹集的 600 万美元。该公司还通过众筹平台OurCrowd筹集资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