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ow Robotics 收购 AMR 开发商 iFollow 的多数股权

2022-05-26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ow Robotics公司已经收购了iFollow公司的多数股份,该公司是一家位于巴黎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商。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iFollow成立于2017年3月,提供三种AMR型号,可以运输300公...

stow Robotics公司已经收购了iFollow公司的多数股份,该公司是一家位于巴黎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商。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iFollow成立于2017年3月,提供三种AMR型号,可以运输300公斤、600公斤和1000公斤的有效载荷。其AMR和软件适用于各种使用情况,包括协作分拣和境内外运输。

对iFollow的收购由Stow Group的大股东Blackstone管理的基金支持。与iFollow管理层的合作(他们仍在董事会)加强了stow Robotics的战略和在全球仓库自动化市场的发展。

stow Robotics于2021年9月推出,是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工业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stow集团的仓库自动化业务部门。它将所有现有的托盘和周转箱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服务和团队重新组合在stow Robotics之下。

stow集团首席执行官Jos De Vuyst说:"我们很高兴欢迎iFollow加入stow Robotics,整个iFollow团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stow Robotics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增加了一家完全符合我们可扩展自动化解决方案组合的公司。我们真的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将释放出与我们的Atlas二维托盘解决方案的重大协同效应,并通过我们的商业网络有意义地加速iFollow的发展。"

iFollow的AMR阵容。

iFollow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Jacquemart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仓储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stow Robotics联手。我们坚信,这是正确的合作关系,可以通过一个可靠的全球合作伙伴开始iFollow下一阶段的长期发展。除了其商业牵引力、技术驱动的方法和先进的工业基础之外,我们与stow在仓库自动化技术的重要性和内部物流的未来方面有着相同的信念。对我们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塑造这个行业。"

这至少是stow在八个月内的第二次机器人收购。2021年9月,stow集团收购了Raiser Robotics的大部分股份,这是一家开发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的德国初创公司。Raiser Robotics的e.scala 3D是一个模块化的ASRS系统,可以拣选垃圾桶和箱子。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

2021年有一些与AMR相关的收购,包括在五个月内的四次收购。最值得注意的是ABBASTI移动机器人的收购。

我们是 stow Group,工业存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最近创建了 stow Robotics,这是一个致力于仓库自动化的新部门。

stow Robotics 重新组合了所有现有的用于托盘和箱柜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例如 2020 年推出的 stow Atlas 2D ®托盘穿梭车,以及相关的服务和团队。目前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和软件的开发管道也将成为新部门的一部分。

2021年 9 月 1日,stow Group 收购了 Raiser Robotics 的多数股权,现在是新部门的一部分。Raiser Robotics 是一家德国初创公司,为仓库自动化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例如 stow e.scala ®,这是一种用于箱子和箱子的三维模块化 ASRS 系统,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推出。

新部门的创建和收购得到了我们的大股东黑石集团的支持。此举通过创新的仓库解决方案组合和对仓库自动化领域的特别关注,巩固并巩固了我们作为工业存储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