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将无人机带到 LogiMAT 2022

2022-05-25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供应商德马泰克希望在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的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会上确保空中优势。未来在无人机的帮助下,内部物流系统的目视检查、安全检查和目视检查将变得更加容易。德马泰克...

自动化供应商德马泰克希望在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的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会上确保空中优势。未来在无人机的帮助下,内部物流系统的目视检查、安全检查和目视检查将变得更加容易。

德马泰克服务部门高级总监 René Sickler说:“工作场所的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因此,必须定期检查所有与安全相关的系统和组件,并检查是否存在任何缺陷。借助我们新的无人机检测服务,工厂将在未来更短的时间内闲置。此外,它们可以在无人机检查后更快地恢复运行。并且:对服务人员来说,一切都是以相对较小的风险完成的。“

照片来源:德马泰克

为了有效地实施该方法,并在各品牌之间采取行动,项目管理在母公司凯傲(Kion)的技术与创新部门的指导下进行。Sickler:"通过与凯傲的能力结合,我们解决了技术、组织和监管方面的挑战,并迅速将其转化为一种新型的服务。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真正的附加价值"。

德马泰克的无人机检测服务已经得到德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现在可以在整个中欧地区提供服务。在未来,这项服务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到目前为止,目视检查大多是由服务技术人员进行的,并配有大量的高空使用的安全设备。这需要精心的预防措施 - 有时甚至需要搭建脚手架。这需要时间。然而,与登山者进行的检查相比,每次无人机检查所需的时间仅为30%左右。使用无人机提供优势的其他服务领域包括临时检查、监测拥堵情况、设施管理和事故等紧急情况下的情况分析。

这架飞机配备了高分辨率摄像头和 LED 头灯,由经过培训并获得许可的德马泰克服务人员控制。飞行期间拍摄的图像和视频可以实时和事后分析。由于平稳的飞行行为和高图像分辨率,即使是最小的细节,例如柱头上的测试贴纸,也可以被记录和分析。在特别困难的情况下,可以咨询不在现场的专家。

计划在1 号展厅 B37 展位进行现场无人机演示。

德马泰克(Dematic)是一家专注于设计、构建、实施和支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他们为服装、食品和饮料、医疗保健、消费品等行业提供服务。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接收、运输、储存、挑选和发货等环节,并提供生命周期服务、技术支持、备件、升级和培训。Dematic成立于1819年,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截至2021年,公司年收入达到43亿美元。

Dematic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各类输送机、分拣系统和订单拣选系统。公司还提供软件,如仓库管理系统,支持物料流动和无纸化订单拣选操作。Dematic还提供客户服务,包括设施的技术运营和维护,以及完整的企业资产管理。

在过去几年中,Dematic进行了多项收购,以扩展其产品和服务范围。2015年11月,公司收购了Reddwerks Corp.;2016年3月,收购了自动引导车辆和软件提供商NDC Automation;2016年6月,KION Group以约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ematic;2017年3月,Dematic宣布与Egemin Automation整合,成为世界领先的自动引导车辆技术提供商;2020年3月,Dematic以约1.34亿美元收购了物流软件公司Digital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DAI)。

Dematic的主要市场包括电子商务、食品和饮料、一般零售、批发、制造、服装、包裹、医药/保健、第三方物流(3PL)和文档管理(如集成或自动化图书馆系统)。

作为KION Group的成员,Dematic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工业卡车、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提供商。KION集团在2021年的收入超过103亿欧元,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

Dematic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为仓库,配送中心和生产设施设计,构建,实施和支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工艺改进,物料流自动化以及性能优化软件共同构成了每个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为了开发理想的系统配置,Dematic采用了专注于卓越运营的工业工程方法。结果,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可以:

减少空间需求,运营成本,处理时间,交易和潜在的错误

优化物料和信息流,流程,运营管理和活动

提高生产率,吞吐量,库存和订单准确性,人体工程学,安全性,可见性,洞察力,利润

公司价值观

德马泰克具有四个共同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驱动着我们作为公司和个人雇员的行动。它们为我们与同事,客户,供应商和申请人的合作提供了指南。

廉正

我们做对的事。我们按照道德,可持续发展和合规标准行事。我们按照我们所说的去做。我们从不背弃承诺。我们如实,公开和及时地进行沟通。

合作

我们彼此信任。我们以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来完成任务。我们公开分享想法,并努力全力以赴。我们建立了牢固的长期关系。我们像对待自己一样对待他人。

勇气

我们改变和创新。我们鼓励新想法。我们重视不同的意见和多样性。我们采用新的解决方案并承担有计划的风险。我们采取行动,为共同的目标做出贡献。

卓越

我们创造卓越的客户价值。我们通过创新来塑造行业。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不断提高效率和简便性。我们投资于人员和技术,以确保未来的成功。

公司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全球总部

●在25个国家/地区设有60个工程中心

●●北美,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制造工厂

全球超过7,000名员工

●已安装了6,000多个系统-从低成本的手动选件到全自动系统,各种规模和复杂程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