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oftbank Robotics America 任命了 6 名高管

2022-05-25 09:5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oftBank Robotics的旗舰产品Whiz是一款商用机器人吸尘器。|来源:SoftBank RoboticsSoftbank Robotics America(SBRA),即SoftBank Robotics的北美分部,宣布任命六名高级官员。SBRA总经理...

SoftBank Robotics的旗舰产品Whiz是一款商用机器人吸尘器。|来源:SoftBank Robotics

Softbank Robotics America(SBRA),即SoftBank Robotics的北美分部,宣布任命六名高级官员。

SBRA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布拉迪-沃特金斯说:"这些人在SBRA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因为我们在开发、扩展和商业化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方面继续取得巨大进展,我很高兴能加入我们的高级领导团队,并期待着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与他们每个人紧密合作。"

卡蒂亚-阿库多维奇以前是战略增长部主任,现在将担任SBRA的新业务和战略增长部副总裁。阿库多维奇于2019年加入SBRA,之前在Panda Doc、Recharge labs、LiveJournal和谷歌担任过职务。

Naoki Mikoshiba是SBRA最新的企业管理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在这个职位上,他将负责监督财务、会计、车队运营、项目管理和法律。Mikoshiba于2016年加入该公司

SBRA的高级财务总监Bee Bee Nie将担任财务和会计的副总裁。聂于2020年加入该公司,拥有超过18年的财务经验。她曾在Volansi、Ellie Mae和GoPro担任过职务。

Jordan Sun将担任公司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副总裁。Sun是今年加入公司的,担任产品、设计和工程主管。在加入SBRA之前,Sun是圣何塞市的首席创新官。

Dianna Wilusz被任命为人员体验和运营部副总裁。Wilusz于2020年加入SBRA,担任人力资源的高级主管。Wilusz也是商业咨询公司Pendolino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SBRA的最后一项任命是Karen Wood-Maris担任收入运营和客户体验副总裁。伍德-马里斯将负责监督销售、标识和生产运营方面的收入增长。她于2020年加入该公司。

2021年对SoftBank Robotics业务来说是艰难的一年。6月,SoftBank Robotics欧洲公司在巴黎解雇了40%的员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当时告诉《机器人报告》:"Nao和Pepper的市场比我们预期的要小。"该消息人士还表示,软银今后不会过多关注Nao和Pepper机器人。

随后在2022年4月,德国经销商联合机器人集团收购了软银机器人欧洲公司。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SoftBank Robotics欧洲公司将恢复其被软银收购前的原名Aldebaran。

SoftBank Robotics的旗舰机器人是Whiz,一种商用机器人吸尘器。软银最近对其机器人战略进行了其他调整,特别是以8.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80%股权出售给现代汽车。它还支付了28亿美元购买了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领先开发商AutoStore的40%股权。

日本SoftBank Robotics公司坚持不懈地追求可以创造出能帮助人们的日常机器人,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更安全。

作为机器人技术的领导者,他们以独特的“以人为本”的方法来驱动设计和开发赋予人类力量并造福人类的机器人。

通过成为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SoftBank Robotics正在推动技术发展。在巴黎,东京,旧金山,波士顿和上海拥有500多名员工的情况下,SoftBank Robotics不断探索和商业化所有机器人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使人们的生活更轻松,更安全,更互联,更非同寻常。

通过与机器人技术相关的最佳解决方案(在集团内部和外部)合作,SoftBank Robotics创建了与教育,商业和个人使用领域相关的最具创新性的应用程序。

SoftBank Robotics成功的商业化不仅使我们成为快速扩展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而且进一步促进了致力于推进机器人技术领域的研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