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在丹麦的 Beyond Beta 中认识 13 家机器人初创公司

2022-05-24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dense Robotics的Beyond Beta计划最终将包括总共15家初创企业。|来源:Odense RoboticsOdense Robotics宣布13家初创企业加入其Beyond Beta计划。该计划将包括总共15家初创企业,最后两个名额...

Odense Robotics的Beyond Beta计划最终将包括总共15家初创企业。|来源:Odense Robotics

Odense Robotics宣布13家初创企业加入其Beyond Beta计划。该计划将包括总共15家初创企业,最后两个名额将很快公布。

Beyond Beta计划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并将持续到2023年6月。被选中的初创企业将获得机器人专家的辅导和指导,通过Odense Robotics获得曝光,并进入行业和资金专家网络。

该计划由Odense Robotics推动,得到了丹麦商业发展委员会和欧洲社会基金的支持。

被选中的初创企业包括处于构思阶段的公司,以及拥有产品上市的更有经验的初创企业。它们包括。Aerial Tools, ARIS Robotics, Drone Tracking, High Precision Systems, Monopulse, NAUST Robotics, Robotto Co, RobStruct, Roico, Spectrofly, SubBlue Robotics, Tonus Tech和Yuman。

在下面阅读更多关于入选该计划的一些初创企业的信息。如果我们了解更多关于Drone Tracking公司的信息,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

Aerial Tools

一家开发垂直起飞和降落(VTOL)无人机的公司,用于测绘、农业监测和基础设施检查。该无人机可以飞行三小时,并保持低至10米/秒的速度。该无人机可自主操作,并有一个标准化的接口,便于安装遥感用的仪器。

ARIS Robotics

Aris创造了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自我分类垃圾桶。这种垃圾桶是为了取代典型的多孔垃圾桶,这些垃圾桶依靠人们的知识和意愿来分类垃圾。相反,Aris的垃圾桶有一个单孔,供人们把垃圾扔进去。该垃圾桶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和分类材料。该公司还在开发用于回收站的工业安全分拣装置。

High Precision Systems

高精度系统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轻型外骨骼手套,旨在以直观的方式和巨大的力量发挥作用。该手套将作为用户双手的延伸而工作,并将帮助完成体力要求高、重复性的工作和难以自动化的任务。该公司的产品依赖于现有技术,该公司希望将其推向新的可能性。

Monopulse

一家开发和制造用于海上的自主无人机系统的初创公司。其无人机的目标是搜索和救援以及远程检查任务。Monopulse的系统是为在船上使用而设计的,以便在任务期间为船员提供最大的价值。它使用多个GNSS星座进行定位,并通过深度学习对摄像机视野中的物品进行分类。

NAUST Robotics

NAUST Robotics旨在通过其配备有扬声器的自动无人机减少鸟类对农作物的损害。据这家初创公司称,平均有30%的农作物因鸟类造成的损害而损失。其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替代目前用于吓走鸟类的技术,如固定的稻草人和煤气炮。

Robotto

这家初创公司创造了配备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软件的无人机,用于对抗野火和搜救行动。然而,Robotto并不打算将自己限制在几个使用案例中。相反,该公司专注于定制其无人机软件,以满足客户的具体需求。其开发团队可以对Robotto的核心技术进行定制,以识别、跟踪和分析不同的物体或地面事件。

RobStruct

RobStruct为建筑行业提供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该公司希望通过自动化重复性和体力要求高的任务,如连续提升、搬运和牵引,来减少建筑工人的压力。除了减少建筑工人的体力负担,将这些任务自动化还可以让工人们专注于积极的建设。

Roico

Roico提供了一个机器人喷涂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轻松地喷涂更大的表面。该系统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设置,并且可以在3.5米的表面进行喷涂,涂层一致。这个即插即用的系统只需装满油漆,并在墙前设置好,系统的喷漆技术就会处理剩下的工作。它甚至可以检测到是否有任何物体挡住了去路或不需要喷漆的区域,如门洞。据该公司称,租用该系统可使工人专注于更困难的任务,从而使公司的利润增加32.8%。

Spectrofly

这家初创公司是一家在国内和国际上运营的技术测量公司。Spectrofly使用无人机提供测量和绘图,并利用该公司在地理和水文方面的专业知识为这些数据增加价值。该公司的测量服务可用于各种领域,包括农业、水资源、环境监测和基础设施。

SubBlue Robotics

SubBlue Robotics使用机器人来清洁和抛光船只的螺旋桨。有了SubBlue的技术,船东就不需要派潜水员去执行擦拭船舶螺旋桨这一危险但必要的任务。这家初创公司的解决方案使船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频繁地进行抛光,而不会出现延误或限制。

Tonus Tech

Tonus Tech正在开发可嵌入服装中的软性机器人驱动器。这些致动器旨在模仿人类的肌肉,并在使用时减少对关节的压力。Tonus Tech为专业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提供嵌入这些驱动器的运动服,为穿着者提供额外的力量。

Yuman

这家初创公司创建了机器人,通过在医院病房中运送食物、衣物和药品来协助护士。Yuman的目标是通过让护士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病人的需求来消除护士的倦怠。这种移动机器人可以自主操作,并经过专门培训,可以在医院环境中操作。

Subblue Robotics 开发用于清洁船上螺旋桨的水下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