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木蚁机器人获评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成功更近一步!

2022-05-23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的通知》,并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上海木蚁机器人...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的通知》,并公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入榜。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标杆企业;“专”,即专业化,“精”,即精细化,“特”,即特色化,“新”,即新颖化。“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引导中小企业向创新领域快速健康发展。

专精特新企业通常专注于细分领域,经营业绩良好、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自主研发能力强、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能够带动整个产业链发展,具有专业程度高、创新能力强、企业经营活力突出等特点。

木蚁机器人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无人驾驶搬运机器人和应用方案的设计、研发及应用落地。木蚁自2019年持续深耕物流领域,推出室内外无人叉车“Mooe F1-Pro”、“Mooe F2-X等行业爆款产品实现低速单体智能到高速群体智能的进化,推出了人机协同、全链路无人化等物流快运柔性解决方案,目前木蚁机器人研发的物流分拨中心解决方案已经在德邦快递、安能物流、跨越速运、壹米滴答等众多快递快运行业头部企业的高难度、复杂场景实现批量化落地。

身为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木蚁机器人始终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实现技术迭代。在国家政策及行业的支持下,木蚁机器人将持续打磨产品,扩大自主研发的产品核心优势,研发出更加高效便捷、稳定可靠的产品,更全面、柔性化的应用方案,推动仓储、物流以及更多行业实现变革。

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Mooe Robot)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专注于无人驾驶搬运机器人和应用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打造智能制造行业无人搬运机器人。

木蚁核心成员是国内从事自主定位导航机器人的算法研发和产品化团队,均有十年产品经验,曾成功开发航空八院月球车视觉导航项目开发,军用排爆机器人,模块化工业手臂等前沿科技产品,荣获RoboCup机器人足球世界杯中国区冠军等。凭借是机器人领域十多年的积累,木蚁机器人在自主导航、高精度地图构建、多传感器融合、人机交互、多机器人调度、工业级闭环应用方案等形成技术壁垒,以高度灵活性和高精度末端定位的产品特色,目前拥有国内外3C电子行业的物料运送的大量成功应用案例。

Mooe Robot是智能搬运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制造商,致力于开发易于操作、使用灵活且安全的机器人,以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Mooe robot 公司发展迅速,从位于上海的总部开始,目前产品已经在德国、新加坡、香港等全球多个发达地区客户现场投入使用,并已建立全球经销商合作网点,而且还在不断增长中,我们正在向全球的客户推广Mooe Robot的机器人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