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义善:“大力投资机器人、城市航空和自动驾驶”

2022-05-23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义善与美国总统乔·拜登对话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义善5月22日上午11时在韩国首尔君悦酒店与美国总统乔·拜登进行了会谈。在拜登总统访韩的最后一天,此次会晤因与郑义善的单独...

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义善与美国总统乔·拜登对话

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义善5月22日上午11时在韩国首尔君悦酒店与美国总统乔·拜登进行了会谈。在拜登总统访韩的最后一天,此次会晤因与郑义善的单独举行会议,引起了国内外的关注。

据报道,在与拜登总统的会面中,郑义善解释了现代汽车集团对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的投资背景、未来在美国推广的新业务领域的内容以及未来计划。

现代汽车集团宣布计划在美国乔治亚州建设电动汽车专用工厂和电池工厂,并正在争夺未来新行业的领导地位,如机器人、城市航空、自动驾驶软件和人工智能 (AI)。

郑义善表示:“现代汽车集团进军美国40年,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现在正在为不同的未来做准备。它将成为未来的桥头堡。现代汽车集团作为美国汽车行业的领导者跃进。”

“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到2025年再投资50亿美元,加强与美国企业在机器人、城市航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的合作。我们将提供更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郑义善说:“现代汽车集团新投资超过 100 亿美元,将为美国客户提供创新产品,为全球挑战的碳中和做出贡献。”我已准备好努力实现拜登政府的目标将这一比例提高到 40-50%。”

郑义善会长对拜登总统表示深切感谢,并请求支持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的业务。拜登总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现代汽车集团引领全球汽车产业以及未来产业的意愿的期待,并对投资决定表示感谢。

拜登总统今天宣布,现代汽车集团将在美国制造业投资超过 100 亿美元,其中包括 50 亿美元用于新的未来产业以及 55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这将创造 8000 多个就业岗位,这些投资预计将为美国人民和工人提供更多的经济利益。这符合美国政府振兴制造业的政策。

拜登认为电动汽车将有助于环境,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为公司提供各种商机。”我认为这将有助于当地经济,因为附近也将建立其他商业机构。

他说,“我要再次感谢郑义善主席,我会尽量不让他失望,以换取这样的投资。”

现代汽车集团的企业形象代表了现代汽车集团“以独创的思维创造新的未来,不断挑战新的领域,实现人类的梦想”的经营理念。

笔直的水平线表达了我们坚定不移的责任感,我们实现可能性的意愿,以及对人类的尊重。它象征着我们创造更美好未来的道路。

“现代”这个词从海洋的地平线上升起,象征着挑战、创新和信心。

主色调“现代蓝”象征着希望、机遇和信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