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获嘉奖!宾通智能斩获机器人行业两项重磅奖项!

2022-05-21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宾通 BITO Intelligence 来源:宾通 BITO Intelligence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5月17日,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OFweek 2022(第十一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会上,“维科杯 · OFweek 2021机器人行业年度...

2022年5月17日,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OFweek 2022(第十一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深圳成功举办。

会上,“维科杯 · OFweek 2021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宾通智能硬核实力

强势揽获机器人产业大会两项大奖

BITO核心产品BANS单机控制系统凭借持续的创新研发、众多落地的产品应用及高度的市场认可,荣获维科杯 · OFweek 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

BITO广州公司总经理蒋祖武(左九)上台领奖

宾通智能 CEO龚超慧博带领宾通团队立足自主科技创新,用本人所学的知识、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服务,助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用智能技术赋能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中国发展人工智能高科技产业贡献出卓越力量,荣膺维科杯·OFweek 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奖

BITO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蒋祖武(右三)上台领奖

宾通智能作为一家以智能算法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在物流仓储、智能制造领域均有涉猎,研发出智能生产决策系统BFMS多机调度系统BANS单机控制系统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等多款优秀产品,持续创新,赋能机器人产业长足发展。

维科杯·OFweek

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

BANS单机控制系统

新一代 BANS单机控制系统

一站式解决方案2022大有不同

获奖理由:以创新技术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BANS单机控制系统

BANS单机控制系统是个体机器人大脑,可兼容多类型底盘和传感器,赋予机器人认知、理解和行动能力,完成智慧工厂设备层移动类机器人的智能化改造。

BANS单机控制系统具有非常优越的系统功能,自发布以来,一直积极倾听客户需求,深耕智能制造技术领域,以标准化产品矩阵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复杂场景的多元化需求。目前已在3C电子半导体、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FA金属加工、高端装备、物联网等行业实现落地应用。

维科杯·OFweek

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奖

宾通智能创始人兼CEO龚超慧

龚超慧博士看到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需求,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变革的迫切性,2017年他毅然放弃国外顶尖offer,坚持回国创业。希望能把在美国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及领先技术,赋能中国的制造业革新,改变传统劳动密集型、重复低效粗放的生产模式,让中国制造业不仅做大更要做强,为中国建设制造强国、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龚超慧博士一直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制造业结合,积极推动智能制造在中国的落地支持中国产业的转型升级,曾获得多项行业荣誉与奖项:

2019年青年科学家联盟·梧桐汇“A班计划”首批成员

2019年度恰佩克新锐创业者大奖

2020年度中国机器人行业新锐人物奖

36氪2020创业星物种 新城市智慧大赛华东赛第一名

2021“中华门创将”全球赛一等奖

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入选者

维科杯2020年度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

维科杯2021中国智造数字化转型年度先锋人物奖……

在龚超慧博士带领下,BITO团队迈向了新的高度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BITO能够荣获以上两个重磅奖项,离不开合作伙伴、投资人、客户及媒体朋友们及BITO家人们的支持!未来BITO将不忘初心,继续创新,为中国智造助力

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BITO Robotics)是一家以智能算法为核心,提供柔性制造与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BITO主要创始成员来自有着知名机器人核心技术积累和研发优秀基因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BITO掌握人工智能算法、视觉识别感知、机器人软件架构、电子硬件控制等关键技术,赋能各行各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