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初创公司为超市、商店和智能建筑提供室内 GPS

2022-05-19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您是否曾经因为寻找合适的产品变得太耗时而离开商店?你不是一个人。根据美国移动计算公司 Zebra Technologies的第 12 次年度全球购物者调查, 75% 的千禧一代购物者报告说没有购买任何商品...

您是否曾经因为寻找合适的产品变得太耗时而离开商店?你不是一个人。根据美国移动计算公司 Zebra Technologies的第 12 次年度全球购物者调查, 75% 的千禧一代购物者报告说没有购买任何商品就离开了,而是选择在线购买该商品。53% 的 X 一代购物者报告说他们也这样做。

以色列初创公司 Oriient 进行的内部研究还报告说,三分之一的人最终不会购买至少一件商品,因为他们无法足够快地找到它。根据 Oriien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ickey Balter 的说法,零售商现在正在意识到这一点,并希望实施解决方案来快速定位商品,从而有可能缓解这一问题并立即对收入数字产生影响。

Oriient 开发了一种室内定位系统,可通过智能手机在建筑物内提供准确且易于部署的导航,无需硬件、摄像头或安装。更具体地说,该公司专注于零售——帮助客户浏览“大型”商店(10,000 平方米!)和超市

“很简单,今天的系统不仅仅是了解人们在哪里。由于我们专注于零售,它也与产品的位置有关。”Balter 在描述 Oriient 的技术如何在应用程序中工作之前说道。

他说,有一个购物者,他们有他们的购物清单。购物者有一个搜索工具作为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可以帮助他们搜索产品并将其添加到列表中。然后,该系统以最有效的路线引导购物者通过商店或超市“下到货架。”Balter 解释说:“它可以将您直接引导到您正在寻找的产品的货架上。这就是一米精度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

该技术可以集成到第三方应用程序中,例如沃尔玛等跨国零售商或家得宝等家居装修零售商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在筹集了 1100 万美元 1100 万美元后处于 A 系列阶段,Balter 告诉 NoCamels 它已经有一些大型商店作为客户,尽管它不会透露名称。

Oriient 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技术有助于浏览商店并查找特定产品

Oriient 向公众披露的一项合作伙伴关系是与 Instacart 的合作,Instacart 是一家在美国和加拿大经营杂货配送和提货服务的美国公司。该公司通过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提供服务,允许客户从参与的零售商处订购杂货,并由个人购物者完成购物。

3 月,Instacart宣布已将 Oriient 的店内导航解决方案添加到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中,该解决方案现已在数百家商店中提供,并且即将推出更多。该公司告诉 Tech Crunch,该解决方案为购物者提供了他们正在购物的杂货店的交互式地图,该地图包括物品的精确位置,以帮助购物者更轻松地找到物品。它还表示,该公司正在与 15 个零售合作伙伴在美国 17 个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 80 多家门店试行这项新功能。

“这只是一个开始!”Instacart 在其官方公告中说。它指出,它计划在未来增加更多的零售合作伙伴和地点。

室内导航的位智?

Balter 表示Oriient 背后的概念不仅仅是店内导航。Oriient 是一种提供导航和定位服务的室内 GPS,他解释说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基本上实现了被认为是室内定位的圣杯,因为它在 1 米或 3 英尺内高度准确,同时是一种不需要任何硬件安装的纯软件解决方案。建筑物。

Oriient 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公司,成立于 2016 年,花了四年时间对其技术进行微调,以建立一个无需硬件、信标或 Wi-Fi 即可在商店、办公室等场所定位用户的平台或室内位置。

“我们在一个基本上是我们创造的利基市场上打球,直到 2016 年才成为可能。通过利用地球磁场和智能手机中的传感器,我们能够结合两全其美 [无需 Wi-Fi 或硬件]。因此,我们能够提供一个非常准确的解决方案,我们提供准确性,并使其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因为它是一个纯软件解决方案。您基本上不需要在商店中安装单个硬件。因此,这创造了一个新的利基市场。这基本上就是市场所需要的,因为这正是 GPS 所提供的——一种准确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在那个利基市场中。”Balter 说。

Oriient 联合创始人(从左到右)Mickey Balter 和 Amiram Frisch

Balter 说在幕后,“大量机器学习正在进行”与如何处理磁场以及如何处理手机和传感器数据有关。“这就像磁场的 Shazam。”他解释说,指的是可以根据短播放样本和设备的麦克风识别音乐、电影、广告和电视节目的应用程序。“现象是,每栋建筑都有由建筑创造的独特的磁性景观。在结构中的金属含量之前,地球磁场中引入了轻微的扭曲。这创造了一个相对独特、相对稳定的磁性景观。智能手机现在足够准确,可以捕捉到这些非常小的失真,而我们基本上可以利用手机中的指南针。

“所以当你在大楼里走来走去时,我们基本上会处理你的手机感应到的东西,用大楼的磁性景观对其进行分析,我们可以准确地确定你在大楼中的位置。”他解释道。

而 Oriient 是“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案”,它是真正的零硬件纯游戏公司。Balter 补充道。纯粹的公司只专注于特定的产品或活动。“我们只使用手机中已有的内容而不添加任何内容。我们按原样使用地球磁场。这为我们带来了跨平台的优势,并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以相同的方式工作。”Balter 解释道。

Balter 说:"对于 Oriient 来说,未来五年意味着“用我们的室内 GPS 照亮世界上所有的建筑物,并基本上使其可用于任何需要室内定位服务的应用程序。”

“我们有更广阔的视野,即将成为世界上所有建筑物的室内 GPS,而不仅仅是零售地点。我们从零售业开始。但该技术可以进一步应用。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他补充道。

基于位置的服务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用地图和问路的不便、浪费时间和沮丧已成为遥远的记忆。但是每次我们进入没有 GPS 的室内时,我们仍然面临着这种挣扎。

企业也对其设施内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并且无法将与 GPS 相同的方法应用于室内营销、运营管理和数据驱动的决策制定。

2016 年,Oriient 的创始人取得了非凡的突破,仅利用地球磁场的奇迹就可以实现准确的室内 GPS。

消除部署任何硬件的需要产生了对室内定位与室外定位一样自然的世界的信念。今天,不仅 Oriient 的投资者、员工和合作伙伴相信这一愿景,而且所有用户——他们的现实已经成为改善室内体验和更好地利用他们的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宇锋智能聚焦家居行业,赋能智慧物流物流数智化升级
    12月21日,由中国仓协家居供应链分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家居供应链峰会”在合肥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协同联动,共创新生”为主题,围绕家居智能工厂物流体系规划建设、企业数智化转型共探供应链...

    2024-01-03 10:21

  • 赞!诺力5G智能工厂登上浙江日报头版啦!
    5G时代,工厂生产大变模样车间产线自动化运转生产数据即时采集自动分拣提质增效今日,诺力5G智能工厂登上了浙江日报头版图片新闻全文如下:12月28日,在长兴县的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立体仓...

    2024-01-03 10:19

  • 长物料搬运 极致灵活|MQZ系列3.0吨座驾全向前移式叉车焕新上市!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始创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员工人数超600人,拥有超10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是安徽省首批国家级...

    2024-01-03 10:19

  • 智启新年 | 优旦科技“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智启新年 赢在未来2024新年之际,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开工仪式在合肥市智能科技园(南区)举行。优旦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张伟、项目施工单位广雅建设集团总经理张利等...

    2024-01-03 10:18

  • 喜报 |海豚之星多款AGV产品通过CE产品认证
    CE认证是进入欧盟市场的必要条件,标志着产品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海豚之星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各种搬运机器人,旨在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质量。为了满足欧洲市场的法规要求,海豚之星移动机器人经过严格...

    2024-01-03 10:17

  • 傅利叶智能集团介绍
    滑动查看滑动查看

    2024-01-02 16:48

  • 逐际动力首次公开人形机器人CL-1动态测试
    逐际动力首次公开人形机器人的动态测试,机器人代号为CL-1,率先实现了人形机器人从实时地形感知,到步态规划,到全身控制的全栈闭环,动态完成上楼梯、下斜坡和室内外行走等复杂场景。在测试中,...

    2024-01-02 16:37

  • 东芝推出新型快速充电无钴电池
    东芝的原型电池采用了其新技术日本东芝公司开发了一种新型锂离子电池,采用无钴 5V 级高电位正极材料,可适用于从电动工具到电动汽车的各种应用。这家日本公司在最近于大阪举行的日本电池研讨会...

    2024-01-02 14:33

  • 芬兰赫尔辛基的自主客运渡轮Callboats开始投入运营
    第一艘商业运营的自主电动船正在赫尔辛基进行试验。Callboats 的电动船可通过应用程序订购,将芬兰首都与附近的一组岛屿连接起来。从 A 地到 B 地的电动和自动驾驶——这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是...

    2024-01-02 14:30

  • GACW创新型空气悬浮轮胎获得2023 年《时代》可持续发展类最佳发明
    几十年来,轮胎的基本概念一直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说 "不可能重新发明轮子 "的人一定没有见过最新的创新产品--钢制轮胎。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名为 "Global Air Cylinder Wheels"(GACW...

    2024-01-02 14: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