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新型机器人可识别和拣选各种箱子,能和AMR协作

2022-05-19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机器人开发商ABB(瑞士)1月18日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机器人--ABB机器人卸货机,可以进行复杂的物流托盘卸货。 它的特点是,由于其独特的软件,它能够快速识别不同类型的盒子,已经引进它的公司...

工业机器人开发商ABB(瑞士)1月18日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机器人--ABB机器人卸货机,可以进行复杂的物流托盘卸货。 它的特点是,由于其独特的软件,它能够快速识别不同类型的盒子,已经引进它的公司说,它可以提高生产力和降低成本。

ABB 机器人卸垛机(来源:ABB)

一种仓库工作机器人,代替工人从事重体力劳动。 据该公司的日本子公司(东京都品川区)称,手部吸起托盘上重达30公斤的箱子,将其拉起并放在另一个托盘或传送带上。 即使盒子的形状很复杂,传感器也能确定手拿起盒子的最佳位置。 它每小时可进行650次操作,持续24小时,还可以处理高达2.8米的托盘。 据说这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高度,通过ABB开发的先进机器控制和机器学习算法,一系列的操作成为可能。

在物流现场,情况各不相同:一种箱子被堆放在托盘上,几个箱子被组合在一起,或者不同重量、形状和材料的箱子被混合在一起。 该公司的传感器可以检测到其中的特定箱子,或卸下多种类型的箱子。 他们还可以与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一起工作。

据该公司称,卸下货盘的过程每年都在变得更加复杂。 人工分拣操作也被员工所回避,导致高流失率和增加招聘成本。 机器人系统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一个办法。 它也可以在一小部分工作时间内完成设置。

ABB机器人技术主管Mark Segura说:"人们对更灵活、更高效的物流基础设施的需求越来越大。 这种机器人有能力卸下堆放在不同状态下的箱子,可以更快、更准确地处理这些箱子。“

瑞士ABB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