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V.AI 和 Ouster 合作推进移动机器人传感器

2022-05-19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uster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帮助AMRs感知其环境。|来源:Ouster移动机器人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MOV.AI和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制造商Ouster宣布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整合两家公司的解决方案。MOV.AI已将Ou...

Ouster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帮助AMRs感知其环境。|来源:Ouster

移动机器人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MOV.AI和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制造商Ouster宣布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整合两家公司的解决方案。MOV.AI已将Ouster数字激光雷达整合到其机器人引擎平台中,供那些希望实现自动化的工业设备制造商使用。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必须能够感知其周围环境,以便在执行任务时避开障碍物安全导航。LiDAR是AMR开发者用来感知AMR周围世界的许多类型的传感器之一。

随着材料处理市场的增长,越来越需要更多的自主机器人来移动材料。此外,还有各种其他应用,也符合自主移动的功能。这包括物流、仓储、制造、安全、库存和清洁方面的应用。

Ouster的数字LiDAR为AMR提供了高分辨率的数据,以准确感知环境和完成特定任务。Ouster传感器的超宽垂直视场使AMR能够实时绘制整个仓库环境,从地板到天花板。这些数据然后被用于自治算法,以帮助AMR安全和有效地在整个仓库中导航。

将Ouster的高分辨率数据与MOV.AI机器人引擎平台、先进的SLAM导航、障碍物规避和风险规避解决方案相结合,AMR可以在具有挑战性的仓库环境中有效和持续地运行,包括:

1.动态环境

2.几乎没有静态信息(特征)的环境

3.具有重复结构的环境

基于MOV.AI ROS的机器人引擎平台为AMR制造商和自动化集成商提供了导航、定位、校准以及他们实现先进自动化所需的企业级工具。它包括一个可视化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现成的算法和集成、车队管理、与ERP和WMS等仓库环境的灵活接口以及网络安全合规。

MOV.AI的CEO Motti Kushnir说:"MOV.AI的使命是加快机器人开发,为AMR制造商和集成商提供他们开发和运营优秀机器人所需的一切,通过我们与Ouster的合作,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自主性解决方案,在视野和物理特征有限的环境中无缝工作。"

Ouster工业和机器人产品营销主管Aaron English说:"数字激光雷达因其高分辨率、宽视场和可靠性而非常适合仓库自动化。它可以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的三维空间信息,这在传统的激光扫描系统、照相机或雷达上是不可能的。可靠的数据使机器人能够在动态环境中安全、高效地移动,该行业正处于自动化的转折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与MOV.AI合作,因为他们正在扩大采用其机器人引擎平台。 ”

葡萄牙MOV.AI公司是一家将人为操作的机器改装为自主机器人或建造指定的自主机器。

MOV.AI通过加速上市进程并确保您的系统具有价格竞争力,来帮助您进入自动化领域。通过将硬件制造商的市场角色与软件开发分开,我们可以大幅削减将新型自动机推向市场的总体成本。

使用MOV.AI,您无需雇用昂贵的软件开发工程师。仅关注于创建或改装具有成本效益的机电系统。我们的软件将确保您的客户获得所有最先进的竞争功能,长期的软件支持和维护。

我们可以帮助您解决电子,传感器,计算和安全功能的复杂迷宫。从原型到生产单元,您的机器将具有成本竞争力,并能适应未来需求。

物料搬运五金制造商

自主制造机器

MOV.AI软件可将任何人为驱动的物料搬运机器转变为自主机器人;

无论是翻新还是制造全新的机器人,MOV.AI都能使其以更快的价格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推向市场。

使用MOV.AI无需雇用AI软件团队。

MOV.AI支持计算,定位,导航和安全硬件的任何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