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正在走入公众视野中的AGV

2022-05-16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导引车(AGV)已经成为现代物流世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德国Still公司自动化解决方案国际大客户经理Florian Kratzer认为自动化正越来越多地进入客户的仓库和生产车间--在所有部门和所有流程...

自动导引车(AGV)已经成为现代物流世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德国Still公司自动化解决方案国际大客户经理Florian Kratzer认为自动化正越来越多地进入客户的仓库和生产车间--在所有部门和所有流程中。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首先因其个性和自动物料搬运的速度而得分。但为了使它们适合大众市场,需要一个统一的接口--如VDA 5050。只有通过统一的界面才能控制和协调各制造商的车辆。

他说:“在Still,我们认为,为了继续满足客户的要求,统一的界面在未来是必不可少的。"

图片来源: STILL GmbH

该解决方案由标准化的通信接口VDA 5050提供,例如,它支持在一个用户界面下的订单管理或异质车队的交通管理。在VDMA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主持的AGV Mesh-Up活动中,该接口已经展示了其能力。去年,STILL已经参加了这项活动,它作为IFOY测试营的一部分进行。STILL与各制造商一起,展示了各种无人驾驶运输车辆如何通过VDA 5050接口相互通信,在公共区域安全有效地导航,并在网络中完成运输任务。Still的专家说:"去年,在这个测试活动中,我们非常成功地将来自不同制造商、具有非常不同的导航技术和运输能力的车辆,在Kion集团(Still也属于该集团)的控制系统下组成一个同质的单元。"

AGV从小众市场进入大众市场

这种示范的成功表明,无人驾驶物料搬运系统在未来将不再是一个小众的解决方案,而是适合大众市场。

Florian Kratzer表示,Still有将自动化解决方案带给大众的愿景。因此,我们也将能够为需要大型自动化车队的长期、大批量的客户要求提供服务。

通过将凯傲集团的AGV内部控制系统软件以及车辆集成软件与VDA-5050接口相适应,这家位于汉堡的内部物流供应商还希望确保能够将其他供应商的产品纳入其系统的能力。同时,Still公司可以提供系列化生产的AGV,这些AGV可以通过VDA 5050集成到其他供应商的控制系统中,例如集成到软件制造商Synaos的系统中。

与SYNAOS的伙伴关系

事实上,VDA 5050不仅用于活动和演示目的,还体现在Still与内部物流创新软件制造商Synaos达成的合作关系上。这种合作不仅有助于在实践中实现和推出最先进的自动化项目,而且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机会,让他们自己选择软件和硬件,并将两者单独结合起来--这正是VDA 5050所承诺的。

Synao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Wolfgang Hackenberg博士:"我们很高兴将Still这一强大的品牌加入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网络。我们的内部物流管理平台Syna.Os物流从一开始就支持VDA 5050接口。今天,我们在此基础上控制了许多客户的实施。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的客户多次受益,因为他们单独选择硬件和软件来实现他们的内部物流过程,并显著提高他们的效率。我们期待着与斯蒂尔的联合项目。"

Florian Kratzer说:"有了标准化的VDA-5050通信接口,流程的运行将再次变得更加安全和简单。因此,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制造商,我们将继续非常积极地配合这一进程,并积极支持它--为了我们客户的利益。"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