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M™ Finesse-it™机器人漆面修复系统获得了著名的SURCAR奖

2022-05-16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3M磨料系统部的机器人专家开发的这一突破性系统,正在彻底改变汽车装配线上油漆缺陷的检测和修复。100多年前,作为汽车行业漆面修复工艺的先驱,3M公司再次为未来的自动化漆面修复树立了标准。3M...

由3M磨料系统部的机器人专家开发的这一突破性系统,正在彻底改变汽车装配线上油漆缺陷的检测和修复。

100多年前,作为汽车行业漆面修复工艺的先驱,3M公司再次为未来的自动化漆面修复树立了标准。3M™ Finesse-it™机器人漆面修复系统背后的团队因其突破性的创新而被授予业界最权威的荣誉之一。

在2021年SURCAR美国底特律会议上 -- 世界领先的汽车车身表面处理大会 -- 由3M和福特汽车公司联合举办的以3M™ Finesse-it™机器人喷漆修复系统为主题的演讲被选为技术奖,在其他23个演讲中脱颖而出。接受该奖项的是进行演讲的两人小组。Scott Barnett,3M公司机器人和自动化应用工程总监;Marc Tornero,福特汽车公司人工智能视觉和机器人技术首席工程师(全球油漆)。

3M公司机器人和自动化总监Carl Doeksen说:"几十年来,从装配线上下来的车辆上的油漆瑕疵都是由人工检测和修复的,这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过程,产生的结果并不一致。我们新的3M™ Finesse-it™机器人油漆修复系统是与我们的集成商合作伙伴合作开发的,它使这一过程自动化,能够持续、高效地提供最高质量的修复。SURCAR奖是对这一机器人系统的价值和影响以及我们3M磨料系统部门的开拓性工作的极好认可。"

获奖报告详细介绍了3M™ Finesse-it™机器人漆面修复系统多年来的发展情况,该项目是为了实现更好地完善汽车表面处理的方法而开展的。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测试,并利用3M公司几十年来在机器人领域的专业知识,该系统在2021年早些时候实现了商业化。它以专利软件为中心,通过向机器人提供正确的修复过程,修复由合格的视觉系统识别的缺陷,使其能够使用3M研磨产品对车辆进行打磨和抛光。

这是3M磨料磨具系统部的最新创新,该部门已经开发了许多机器人磨料工艺 - 涉及多个行业 - 利用自动化来帮助提高生产力、一致性和节约成本,由于劳动力的减少,这些好处变得更加重要。

SURCAR奖是3M™ Finesse-it™机器人油漆修复系统团队获得的第二个奖项,该团队被授予2020年3M卓越技术和创新圈(CTEI)企业级奖项。CTEI奖旨在表彰为3M公司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以及为3M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卓越技术和创新的标准。

3M 于 1902 年成立时,我们的五位创始人有一个简单的目标:开采刚玉,这是制造砂纸和砂轮的理想矿物。事实证明,他们认为刚玉实际上是另一种低品位矿物,称为斜长石。

发现这种劣质矿物可能会导致我们这家初出茅庐的公司提早结束,但我们的创始人坚持不懈。为什么?因为在第一年诞生了更重要的东西:创新和协作精神构成了今天 3M 的基础。因此,我们没有放弃,而是转向不同的材料,将它们应用于其他产品,获得重要投资者的信任,并逐步建立销售。

多年来,科学、技术和营销创新取得了成功,最终使 3M 成为 财富 500 强名单上的常客。如今,超过 60,000 款 3M 产品用于家庭、企业、学校、医院和其他行业。我们三分之一的销售额来自过去五年内发明的产品,这要归功于我们在世界各地雇用的数千名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的创新。

我们在 70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在 200 个国家/地区进行销售,我们致力于创造能够推动每家公司、改善每一个家庭、改善每一个生活的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