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场景复杂、技术挑战,劢微机器人如何应对?

2022-05-13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制造及物流企业,面临着招工难,用工贵,人工安全隐患等问题,而且还有额外的管理成本及风险。使用机器人,可以有效避免这些问题。物流自动化能够为制造类企业提供原料、半成品、成品等货物的自动...

制造及物流企业,面临着招工难,用工贵,人工安全隐患等问题,而且还有额外的管理成本及风险。使用机器人,可以有效避免这些问题。

物流自动化能够为制造类企业提供原料、半成品、成品等货物的自动化存取、运输和信息化管理,实现物料的自动化传输以及与产线的对接,满足柔性生产的物料配送需求。

进入2022年以来,面对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深化,行业将向标准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同时服务模式更加灵活,对企业在技术及产品的应对上有了新的要求。劢微机器人通过产品力和服务力,构建全面竞争力,匹配不同复杂场景。

01

硬核实力势不可挡 

·业界最全的全系列无人叉车品系,软件系统从底层核心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上层系统,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形成一体化交付平台,覆盖碎片化场景需求

·业界首创,单次两托劢喆伦α1,满足对美学、性能和效率的三重追求;小身板,大能量,小金刚X1500,独具性能优势。

·产品系统可靠,每一件产品除必要的严格质检,还必须通过高标准MTBF无故障检验测试,保障作业安全稳定。

·自研核心算法突破,无人叉车最大抬升高度可达10米,定位精度可达一次定位±5mm,二次定位±2mm

△硬核产品矩阵

02

复杂场景从容应对 

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满足不同行业复杂场景的多元化需求。不论是解决从收货入库到转运上架,线端配送到自动化立体存储等仓库和工厂内部各个环节,还是应对料笼堆叠、高位存取、人机混合、无人装卸车等多样复杂搬运场景。

模块化产品部署,平台系统交付,持续价值提供,优秀的复杂场景服务能力助力跨行业斩获众多标杆客户,已批量落地累计20+行业复杂场景。

无人装卸车

高位存取

料笼堆叠

托盘姿态识别

03

智能大脑运行高效 

车辆运行高智能优势,通过调度系统实时与车辆通讯,实现地图模型内多路径最优规划以及车辆集群调度,还能动态显示各车辆工作位置及运行状态,优化交通管制及任务信息,避开拥堵路径作业。通过与现场其他自动化系统的联动和上下游设备及系统的无缝对接,实现全局最优路径导航规划。

△智能调度系统

04

安全防护作业无忧 

无人车辆具备三重安全保护,时刻守护作业安全。通过安全传感器、算法控制系统防护、视觉系统辅助防护等多方面去提升车辆安全,满足复杂工况安全保护。

高效率高品质的安全作业,依托于劢微机器人的视觉系统技术优势,覆盖全域的业务动态监控,及车路、车厂协同,实现场内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保证安全稳定作业。

△360°全方位立体避障

05

安全防护作业无忧 

·采用激光SLAM导航技术为主,融合视觉SLAM、反光板、二维码等定位方式,能灵活适应不同应用场景,无需场景改造,适应多变工作场景,满足生产线变动需求。

·支持地图构建、路径规划、自动充电、自动作业、交通管制、协调对接、协调联动、集群调度等功能技术,全自动作业,无需人为干预。

·运用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柔性化的解决方案“天眼视觉系统方案”,开发了“托盘姿态识别”、“库位检测”、“视觉盘点”、“夹抱伸缩”、“无人装卸车”等核心复杂适应场景技术,大幅提高解决方案的柔性化适应能力。

△纯SLAM自然导航应用于海南某人机混合制药企业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