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ntion 为自动化平台带来 9500 万美元

2022-05-11 11:14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ention 的制造自动化平台 (MAP)。| 资料来源:Vention提供数字制造自动化平台的Vention公司宣布,它完成了C轮融资,筹集了95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发展其市场,扩大公司的全球分...

Vention 的制造自动化平台 (MAP)。| 资料来源:Vention

提供数字制造自动化平台的Vention公司宣布,它完成了C轮融资,筹集了95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发展其市场,扩大公司的全球分销范围,并加速其硬件和软件平台的开发。

Vention的现有投资者之一Georgian领投了这轮融资。Georgian正在建立一个平台来加速成长阶段的软件公司。加拿大富达投资公司(Fidelity Investment Canada)是一个新的投资者,也加入了这轮投资。之前的投资者白星资本、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和博尔特风险投资公司也加入了这轮投资。

Georgian公司的首席投资者Emily Walsh说:"我们很高兴加深与Vention公司的合作,因为他们为各种规模的制造商创造了新的机会,使他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获得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我们已经亲眼目睹了Vention如何提供集成的软件和硬件创新,如码垛、传送带和机器人护理应用,从而从根本上改变客户的生产运营。Georgian期待着继续支持Vention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和扩大他们的世界级团队。"

Vention的平台有一套工程软件和即插即用的自动化组件。它允许用户通过浏览器自行设计、订购和部署自动化设备。

Vention公司首席执行官Etienne Lacroix说:"考虑到1800亿美元的市场,工业自动化的民主化是一项雄心勃勃的任务。在美国,80%的制造厂几乎没有自动化,我们正处于一个新时代的黎明。目前的制造车间是由众多的机器人手臂、传送带、传感器和工具设备组成。每个组件都有自己的兼容标准、编程语言和销售点。Vention已经成为一个平台,客户可以做到这一切。设计、自动化、订购和部署。这种整合降低了行业民主化所需的准入门槛。"

今天,Vention为3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并在蒙特利尔、波士顿和柏林设有办事处。它的平台在航空航天、汽车、工业品、机械、医疗设备、建筑材料和食品饮料行业发挥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