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amilton推出用于人体工程学和AGV行业应用的新轮子

2022-05-10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Hamilton公司推出其最新的UltraGlide™轮子系列,这是最新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旨在减少手动或电动应用中移动负载所需的能量。新的UltraGlide设计用于人体工程学和AGV应用,仍然具有独立的旋转...

近日,Hamilton公司推出其最新的UltraGlide™轮子系列,这是最新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旨在减少手动或电动应用中移动负载所需的能量。

新的UltraGlide设计用于人体工程学和AGV应用,仍然具有独立的旋转表面,消除了擦伤,使其更容易转动。它仍然有分体式外滚道,以尽量减少摩擦,提供低启动和维持力。

工程师们在新的UltraGlide中升级了精密滚珠轴承的尺寸和质量,以提供超过一倍的轴承寿命。汉密尔顿的工程师还将压铸铝中心设计成一个新的凹面,将聚氨酯的压力集中到胎面的中心线上。这种设计变化模拟了更厚、更软的胎面的缓冲优势,但提供了与其他更传统的重型车轮相同的耐久性和长寿命。

UltraGlide还采用了新的模块化设计,1英寸宽的轮子不再是压合在一起,而是像真正的多轮排列一样单独组装。据报道,与前代产品相比,这一改进允许更多的产品配置。

UltraGlide组件有两种胎面轮廓和三种不同的聚氨酯类型。胎面轮廓是一种新的冠状轮廓,具有独特的易于滚动的平坦中心带,以及用于更高负荷应用的平坦轮廓。UltraGlide Ergo poly具有Hamilton的蓝色ErgoGlide poly和新的冠状胎面轮廓,最适合于以滚动性和较软的行驶为主要目标的应用。

UltraGlide™ 27/7 | AGV以Hamilton的浅灰色DuraGlide聚脂为特色,采用新的冠状花纹,最适合AGV、AMR或户外环境等连续作业。最后,UltraGlide™ XC采用汉密尔顿的Duralast® XC,具有平坦的胎面,最适合于需要最高负荷等级的情况。所有的新轮子都有Hamilton的三年产品保证,并可安装在Hamilton的大多数工业脚轮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