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三款自主移动机器人将亮相LogiMAT 2022

2022-05-10 10:26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2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展会期间,STILL将在10号展厅的B41/B51展台首次向公众展示其最新"自动移动机器人"(AMR)-ACH系列。总部设在汉堡的内部物流专家将通过一个现实...

在2022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展会期间,STILL将在10号展厅的B41/B51展台首次向公众展示其最新"自动移动机器人"(AMR)-ACH系列。

总部设在汉堡的内部物流专家将通过一个现实的应用场景,展示 AMR如何与自动垂直输送机(如前移式叉车或窄通道叉车)实现共存,这些机器人既可操纵又灵活。其结果是:一种新的现代分工形式,据制造商称,未来将把仓库或生产中的运输过程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由于其紧凑的尺寸,STILL AMR的机动性很强,可以轻松到达生产或仓库中的几乎任何位置。

在展会期间,STILL将展示几乎每个仓库和生产车间每天都以这种方式或非常类似的方式进行的流程:从高架仓库中取出半成品,运输到进一步加工,随后返回高架仓库,最后储存成品。换句话说,过去通常非常耗时和/或劳力密集的过程--由于优化的工作流程,这些过程在未来应该变得更有成本效益和效率。

STILL EMEA品牌管理副总裁Torsten Wiecker说:“自动垂直输送机在高架仓库储存或检索货物,我们新的自动移动机器人负责水平运输。由于其非常紧凑的尺寸,它们在仓库或生产车间的可操作性更强,因此可以轻松到达几乎任何位置--直到生产线上的生产工人。"

ACH AMR系列

STILL在2022年1月推出了其新的AMR,有三个版本。据STILL称,ACH 06型号的载重能力为600公斤,尺寸为956 x 730 x 240毫米,特别适用于自动化运输较轻的货物。它可以拾取或放置货物,其下坡高度为270毫米。装载时,行驶速度达到了1.5米/秒。中型版本的ACH 10,尺寸为1,182 x 832 x 260毫米,可以运输1,000公斤的负载。如果你需要自动运输更重的货物,你可以选择ACH15。三种型号中最强大的型号也是1,182 x 832 x 260毫米,设计用于高达1,500公斤的负载。ACH 10和ACH 15的取货和交货高度都是290毫米。当加载时,两个较大的版本达到了1.2米/秒的速度。ACH06的可用装载区域为900 x 900毫米。其他两个型号通过一个装载平台实现了1200×1200毫米的表面积。

所有三个模型都由锂离子电池供电。这可以通过属于该系统的充电站方便地进行充电。车辆根据需要自动停靠到车站。

诸多应用

凭借这些特性,STILL AMR 系统可以成为货物自动化水平运输的定制解决方案。得益于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创新的 ACH 系列在仓库中独立、主动和安全地移动 - 即使在与人和其他工业卡车混合操作时也是如此。

这些车辆在其平台上运输各种各样的负载载体,并且可以适应各种各样的转运点。根据要求,AMR 可以独立工作或通过连接到运营商的各种软件系统来工作。

此外,AMR在环保方面也能得分,与经典的自动化仓储方案相比,其自重明显降低,能耗明显降低。此外,据该公司称,它们的采购、运营和维护成本非常低,因此应该能够以低成本集成到现有环境和系统中。凭借良好的可扩展性和高安全标准,ACH 系列可以成为许多行业自动化的一个有吸引力的入口,例如在生产、汽车行业、物流和医疗制造的零件供应或服装和电子产品的生产或在电子商务。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