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AMR 如何提高剩余材料处理效率

2022-05-06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劳动力短缺和全球竞争影响,企业不得不精简员工队伍,许多制造商亦因此开始践行精益制造价值理念,包括消除非增值活动。处理剩余材料便是其中之一。放眼各行各业,无论是退货、包装还是制造过程...

受劳动力短缺和全球竞争影响,企业不得不精简员工队伍,许多制造商亦因此开始践行精益制造价值理念,包括消除非增值活动。处理剩余材料便是其中之一。

放眼各行各业,无论是退货、包装还是制造过程,通常都会伴有大量剩余材料,挤占设施内的创收区域空间。这些材料通常由专门的员工手动处理,他们将回收材料和垃圾清理到正确的区域,但这样做效率很低。面对劳动力极其难求的市场,这项工作理应且能够实现自动化,以便重新安排员工去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

AMR 助力 FM Logistics,

每周六天全天候搬运旧包装

国际第三方物流公司 FM Logistics 是生产商和零售链之间的纽带;从仓储到联合包装、联合制造,再到运输和配送,所有流程尽由该公司掌握。

联合包装包括拆箱、重新包装、重新贴标签和装运货物,尤其适用于小批量生产的货物。这类活动能够促使生产商专注于销售和推广其产品。每天,大约有 70 种不同的产品在 FM Logistic 进行联合包装,使用 20 种不同的包装技术再次包装。每年,FM Logistic 的联合包装活动会产生 200 吨旧包装纸板,而这些纸板必须加以运输和回收。 

为了提高旧包装的运输效率,FM Logistics 部署了一台配备容器的 MiR200,用于在联合包装线和倾卸装置之间运输旧包装,无需人工干预。MiR200可以不间断地全天候工作,每周连续运行五到六天。仅一台机器人,一次就可以覆盖 300 米的距离,每天可达到 18.5 公里,从而将员工从单调枯燥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并显著降低废物处理的成本。

得益于自主导航MiR的 AMR在实施时不需要额外的基础设施,而且该解决方案也很容易扩展:

这种解决方案的显著优势是我们无需改造基础设施。另一个不可否认的优势在于它的移动性。作为一个移动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将其转移到其他位置,安全且简单易用。

— FM Logistic 驻姆什乔努夫的联合包装部

部门总监 Arkadiusz Buczek 表示。

FM Logistics 每年要运输 200 吨旧纸板材料,因此,自动废物集装箱运输不可或缺。

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行各业

目前,清除废料和可回收物是MiR 机器人在各行各业的一大常见应用。

医疗行业中,这些机器人用于在长长的医院地下大厅或护理设施中拾取、运输和运送垃圾箱和推车。AMR接管繁重的推车搬运和推动工作,为员工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员工无需在医院内步行数公里,且有更多时间照顾病人。

制造商还在不同的场景中使用AMR,将废物从繁忙生产区的包裝站点自动运输到加工区,让过道和楼层保持井然有序的状态,同时重新安排员工去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斯洛伐克的伟世通电子部署了一种MiR 机器人,其配备的货架搬运装置可以拾取并运送货架,沿着固定路线连续不断地在整个设施内穿行,以确保将废料收走,使生产区域保持清洁。伟世通部署了多台 MiR 机器人来自动执行不同的内部物流流程,从在生产线之间运输组件到收集废料,无不有助于伟世通优化流程:

MiR 机器人在两个主要领域提供了劳动力优势:简单而枯燥的工作现在可以由机器人完成,这可以帮助我们节省成本。此外,就人体工程学而言,员工可以在准确的时间和舒适的条件下获得所需的材料,不必亲自从事繁重的体力活动,可谓大有裨益,一举两利。

— 斯洛伐克伟世通电子工业工程部

经理 Richard Čiernik 表示。

混合车队:伟世通已部署 MiR 机器人来运输组件和处理废物,以确保精益生产环境。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