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半导体风云 | 斯坦德助力环旭电子,让智能融于方寸间

2022-05-05 12:19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旭电子(股票代码:601231)是全球电子设计制造服务领导厂商,在全球微小化模组和系统级封装(SiP)领域、可穿戴式电子产品制造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作为业界风向标,环旭电子长久以来一直将“智...

环旭电子(股票代码:601231)是全球电子设计制造服务领导厂商,在全球微小化模组和系统级封装(SiP)领域、可穿戴式电子产品制造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业界风向标,环旭电子长久以来一直将“智能制造”作为重要经营策略之一,大力推进工业4.0,以智造领风云。

基于斯坦德机器人在半导体行业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以及领先的柔性工业解决方案环旭电子同斯坦德签续了多期项目合作,以实现对车间生产物流多环节智能升级。

携手环旭电子,斯坦德深入半导体最前沿——以头部客户多样、典型的场景打磨软硬件产品及方案适应性;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迭代——借力行业领先,打造新的行业领先!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