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路普能源任命胡泉为上海公司总裁

2022-05-05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左到右:胡泉 和 Leon Liu 博士(照片:美国商业资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上海--(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Loop Energy™ (TSX: LPEN) 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路普能源科...

从左到右:胡泉 和 Leon Liu 博士(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上海--(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Loop Energy™ (TSX: LPEN) 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路普能源科技(上海) 有限公司(“Loop Energy Shanghai-路普能源(上海)”) 任命胡泉自 2022 年 4 月 1 日起担任总裁。此外,Leon Liu (刘良)博士将加入 Loop Energy Shanghai 的董事会。

该公司表示:“我们相信中国致力于利用氢来实现经济脱碳,包括商业流动性。我们相信 Quan 和 Liu 博士将在运营副总裁 Kirk Livingston 奠定的坚实基础上再接再厉,他将继续专注于日常运营。”

胡泉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汽车和技术领域拥有 20 年的经验。作为 路普能源(上海)的总裁,他负责中国的战略规划、市场扩张、制造运营和合作伙伴管理。胡泉 加入了一家中国开发用于动力应用的零排放氢动力电池的公司,并在该公司担任了三年的总经理。在任期间,他开发了1000辆氢电叉车试点项目,并推出了中国第一支商用燃料电池叉车车队。此前,胡泉曾在 Chetuan.com、lnfor 和 Mercedes-Benz 担任高级职务。他拥有埃默里大学 Goizueta 商学院的 MBA 学位。

胡泉说:“我很高兴加入路普能源(上海),加速我们产品在中国的商业化和市场拓展。我们的专利 eFlowTM技术、南京客车车队的成功运营以及我们即将在上海开设的制造工厂为利用中国对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预期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相信现在是最佳时机随着中国实施其中长期国家氢能计划,将我们的燃料电池技术商业化。”

刘良博士加入卢普能源上海董事会带来了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深刻理解。他目前是 InnoStone Capital Co. Ltd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快速转型的中国汽车行业的投资管理公司,并且是汽车变速器供应商 Punch Powertrain Inc. 的董事会成员。在其 30 年的职业生涯中,刘博士在福特汽车、威伯科和观致汽车等国际汽车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刘博士担任威伯科亚洲区总裁和卡车、客车和轿车部门全球总裁长达十一年。此外,作为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和中金汽车联合创始人,他为中国成熟的电动汽车行业带来了经验。博士。Liu 拥有密歇根州立大学的 MBA 学位和博士学位。东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他将与 Loop Energ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en Nyland 和首席财务官 Damian Towns 一起加入 Loop Energy Shanghai 董事会。

此次任命正值 Loop Energy Shanghai 继续在中国扩张之际。2021 年,公司在发展其制造工厂以扩大其全球产能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目标是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开业。上海地区工厂的目标是提高产量并可靠地服务于其在中国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Loop Energ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en Nyland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 Quan 和 Liu 博士并加强 Loop Energy Shanghai 的领导力。我们相信,中国致力于利用氢来使其经济脱碳,包括商业交通。我们相信,全和刘博士将在运营副总裁柯克·利文斯顿 (KirkLivingston) 奠定的坚实基础上再接再厉,他将继续专注于日常运营。”

中国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氢能战略,包括通过电气化交通和投资清洁能源,将北京、上海、广东河南河北发展成为氢能城市和城市群。国有企业和私营部门都在氢能项目上投入了数十亿元人民币。预计这波投资将瞄准中国到 206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关于 Loop Energy Inc.

Loop Energy 是燃料电池系统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其目标是商用车辆的电气化,包括轻型商用车、公交巴士以及中型和重型卡车。Loop 的产品在燃料电池堆的双极板中采用了公司专有的 eFlow™ 技术。eFlow™ 使商业客户能够实现性能最大化和成本最小化。Loop 与 OEM 和主要车辆子系统供应商合作,以实现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生产。

我们使用智能机器人实现消毒自动化,使医院级的去污更快、更安全,并可进行数字审计——帮助抗击医院感染,同时减少化学品的使用。医院感染每年导致7.2万人死亡,每年的成本超过450亿美元——仅在美国。

我们用移动服务机器人为社会解决了现实问题:智能算法封装在价格合理的硬件平台中。永远的机器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工作,总部位于荷兰代尔夫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