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alescent移动机器人获得 1100 万丹麦克朗投资

2022-04-27 11:2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麦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 公司完成种子轮投资并收购了一个强大的机器人退伍军人董事会丹麦欧登塞,近日,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 (凝聚力移动机器人技术公司)宣布,该公司刚刚...

丹麦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 公司完成种子轮投资并收购了一个强大的机器人退伍军人董事会

丹麦欧登塞,近日,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 (凝聚力移动机器人技术公司)宣布,该公司刚刚完成了种子轮投资。投资者 Vækstfonden、PreSeed Ventures、Niels Jul Jacobsen、Enrico Krog Iversen 等人包括协作机器人行业的知名资深人士。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创始人兼 Capra Robotics 现任首席执行官Niels Jul Jacobsen 表示:“我从一开始就关注 CM,因为我分享了他们在零售行业部署移动机器人的愿景。很高兴看到这一点现在成为现实。世界瞬息万变,零售业正面临令人担忧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机器人在这里被用作帮助雇主和雇员的工具。

“Coalescent 选择帮助有需要的市场”,Universal Robots 前首席执行官兼 OnRobot 现任首席执行官 Enrico Krog Iversen 说。

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 是一家为零售行业开发移动机器人的公司。它正在努力在丹麦欧登塞的一家超市安装 10 台移动机器人。该公司已获得第一笔投资,其中包括 1100 万丹麦克朗(150 万欧元),这将有助于扩大这个已经快速发展的团队,并使公司成长为准备在国际上扩张。

该公司是丹麦国家机器人和无人机集群 Odense Robotics 的成员,位于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城市之一。作为这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公司合作多于竞争,Coalescent 已经能够增长到 12 名员工,目前正在招聘更多员工。这种预付费用的心态和紧密联系的

社区使公司能够带来两位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大脑Niels Jul Jacobsen 和 Enrico Krog Iverson,他们都与前副手 Ulrik Jørring一起加入了董事会优傲机器人董事长兼 OnRobot 现任董事长。该公司拥有一支强大、合格的团队,计划在 2022 年向欧洲扩张,并将考虑在 2022 年底完成 A 轮投资。

Coalescent Mobile Robotics(CM-Robotics) 是一家位于欧登塞的机器人初创公司,设计和制造敏捷、快速和流畅的协作机器人 (Cobots),以帮助中小型企业优化其存储和库存管理。我们深信人类和机器人可以在劳动力中共存,因此我们提供独特且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来自动化您的内部运输和物流。  

我们是一家真正的国际公司,人才是最重要的因素。我们旨在与我们的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商业伙伴合作,共同成长并创造价值。我们的使命是让人类和机器人能够协同工作,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我们的工作文化由深深植根于我们内心和思想的四个主要价值观驱动。这些价值观定义了我们如何开展业务以及我们如何与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互动。由于我们坚定地支持这些价值观,我们看到了我们公司在多元化、热情、创新和尊重方面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