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ack in the Box将试用Miso Robotics的Flippy

2022-04-27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so机器人公司的Flippy和Sippy正在一家Jack in the Box餐厅部署。|来源:Miso RoboticsMiso机器人公司已经与Jack in the Box合作。米索机器人公司将在该连锁店的一家独立分店安装其Flippy...

Miso机器人公司的Flippy和Sippy正在一家Jack in the Box餐厅部署。|来源:Miso Robotics

Miso机器人公司已经与Jack in the Box合作。米索机器人公司将在该连锁店的一家独立分店安装其Flippy 2和Sippy产品,以解放工人,让他们专注于面向客户的工作。Jack in the Box将测试机器人的整合以及联网厨房的好处。

Miso Robotics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Bell说:"与Jack in the Box这样的一流品牌开始我们的旅程,是我们致力于帮助餐馆提高产量、降低成本并为员工创造更安全的环境的一个巨大步骤。从玉米饼和卷曲的薯条到喷泉苏打水,Jack in the Box的未来就是现在,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公司的技术部门,确保每次顾客点餐时都能拿到优质产品。"

据该公司称,Flippy 2是一个油炸机器人,每小时能够处理大约60个油炸篮子。它是Flippy机器人的最新型号,它包括自动分配和AutoBin选项等升级功能。AutoBin可以处理像洋葱圈和鸡肉卷这样的特殊食品,并有可定制的料箱。Flippy 2也比以前的机器人版本更紧凑,使其更容易适应小厨房。

Sippy是该公司的自动饮料分配器和密封器。该机器人沿着一个全自动传送带移动杯子,并向每个杯子中精确地分配冰块和饮料。它按订单对杯子进行分组,并以密闭方式进行密封。

Jack in the Box的首席运营官Tony Darden说:"与Miso Robotics的合作是我们后厨餐厅运营的一块垫脚石。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将很好地支持我们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打算对我们的运营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促进我们团队成员的安全和舒适,我们期待着测试Flippy 2作为我们在圣地亚哥的新员工!"

Miso Robotics的Flippy 2目前正在全美100家White Castle餐厅部署,该公司在2022年2月宣布,While Castle决定扩大其合作关系,该合作关系始于2020年Miso Robotics与该公司的首次部署。

Miso Robotics最近宣布与PathSpot Technologies建立合作关系,PathSpot Technologies是一种实时的手部卫生管理系统,旨在保护食品服务运营商遭受疾病或疾病爆发后的威胁。据乔丹称,PathSpot设备可以扫描员工的手,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就能识别出有害污染物的存在。他说:“这种合作关系改善了无菌和健康的烹饪环境,提高了厨房的安全标准,以满足餐饮业在恢复时的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