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未来的货物拣选

2022-04-26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人们想到货物分拣时,通常想到的是仓库走廊里的繁忙操作--很少有人想到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然而,在许多地方,仓库的现实已经发生了变化。今天在瑞士Migros Verteilbetrieb AG公司已经可以看到...

当人们想到货物分拣时,通常想到的是仓库走廊里的繁忙操作--很少有人想到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然而,在许多地方,仓库的现实已经发生了变化。今天在瑞士Migros Verteilbetrieb AG公司已经可以看到未来货物拣选的一个例子。

如何进一步优化货物分拣?许多公司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拣货员的日常工作往往很困难,其特点是忙碌和体力消耗大。每天都要走很远的路,搬运成吨的材料--流程一次又一次地陷入停滞。诸如 "货物到人的订单拣选 "等概念表明,货物拣选的模式转变可能很快就会到来。但目前,处于变革中心的主要是智能驾驶助手。至少能缓解员工的压力,最好甚至能以直观的方式协助他们的车辆。

通过智能驾驶助理提高生产力

原理很简单:自动工业卡车被放置在员工身边--无论他走到哪里都跟着他。对于工作经常以重复性动作为特征的订单拣选员来说,这首先意味着一件事:缓解。但有些设备已经更进一步了--例如制造商STILL的OPX Neo iGo水平拣选机。由于智能自动化和持续的数据处理,它能精确地意识到其周围的环境。

瑞士Migros Verteilbetrieb AG (MVB)的经验证明了这在实践中意味着什么。作为瑞士零售商最大的物流业务,MVB向大约900家Migros超市供货。位于Neuendorf的仓库涵盖了整个价值链的非食品物流。现在,智能驾驶助理的使用为繁忙的操作带来了明显的新鲜空气。Migros Distribution的运营主管Manfred Walther说:"由于iGo neo的出现,效率的提高已非常明显了。"

提高生产力,减少拣选错误

这种增产的关键是什么?一个复杂的系统可以在狭窄的走廊中找到自己的路,区分不同的采摘者并避开障碍物--换句话说,这是一个智能驾驶助手。OPX-L20的动态安全场在仓库环境中提供了非常精确的定位:近距离安全拣选、更高的速度、准确的制动距离--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并确保在Neuendorf顺利运行而不中断。

高度的自动化还体现在所谓的Z型拣选上,即在货架通道上交替拣选物品。在这里,员工进入货架过道,最初在一侧确定方向,然后意识到下一个拣选点在另一侧。驾驶员无需增加步行距离,只需激活OPX-L20的侧翼按钮,驾驶助理就会将自己调整到过道的另一侧,并自动触发变道。然后它以厘米级的精度接近对面。

每一次都是厘米级的精确跟踪

STILL OPX iGo neo采用混合跟踪系统工作:定位扫描仪一直关注订单拣选器并记住其轮廓。在操作过程中,司机助理然后通过无线电信号从订单拣选机获得额外的位置确认。根据员工的动作,它还能确定最佳的采摘位置,在正确的时刻停止 - 并在此过程中调整路线和速度。此外,OPX iGo neo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变化的过程。

MVB的例子表明。驾驶助理服务于一个黄金交叉点。它们不会扰乱现有的流程,而是无缝地融入其中。它们减轻了工作量,不需要任何重大的基础设施变化,并大大提高了拣选性能--这是未来货物拣选的蓝图。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