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凭借汽车零配件关灯仓解决方案,荣获LOG低碳物流创新优秀企业奖

2022-04-25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快仓凭借基于移动机器人集群及系统的汽车零配件关灯仓解决方案,一举拿下由罗戈网颁发的“2022 LOG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奖,同时快仓在汽车零配件物流行业的低碳实践成功案例也获...

近日,快仓凭借基于移动机器人集群及系统的汽车零配件关灯仓解决方案,一举拿下由罗戈网颁发的“2022 LOG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奖,同时快仓在汽车零配件物流行业的低碳实践成功案例也获得了专家评委组的高度认可。

在“双碳”政策驱动下,企业建设低碳物流的动力日益增强,特别是在能源消耗比较大的汽车制造及其上游行业,涌现了一大批关灯仓库、黑灯工厂,白天人机协作,晚上机器人在没有任何灯光的情况下依旧高效运转,以移动机器人为代表的物流自动化设备因此迎来了巨大的“用武之地”。

以“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为愿景,快仓目前已建立一个覆盖潜伏式、料箱式、叉车式、AMR+的全品类移动机器人产品体系,服务过汽车制造产业链上多个细分行业,并在实践中形成了产线搬运、产前仓货到人(RDC/LOC)、售后仓/贸易仓货到人等多种解决方案。

全程可追溯 可视化系统灯塔级低碳实践成功案例

其中,快仓与长安民生物流携手打造的“RDC料盒智能机器人”,成为汽车零配件物流行业的灯塔级低碳实践成功案例,该项目每年可节省数百万元成本。在一片漆黑的仓库里,机器人会根据系统和接收信号自动完成作业。机器人调度系统实时记录机器人的运行轨迹,对出货的不同物品进行记忆性归类,并合理安排它们的库位,紧俏多用的物品就近导出,少用常备的物品存入库区深处。同时采用AI自主学习技术、可视化监控系统,协助客户进行资源最优分配,并实现100%全程可追溯。


关灯仓库+无人搬运归位效率提升195%

该项目运行一段时间后,归位效率提升了195%拣选准确率也提升至99.99%,同时还满足了客户平衡防疫和稳产高产的需求,有力证明了“关灯仓库+无人搬运”新模式对汽车零配件物流行业的各方面显著价值。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