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为如何将 5G 应用到其仓库中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2-04-25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底,华为声称,通过实施连接到私有 5G 网络的技术,该公司位于巴西圣保罗索罗卡巴的巴西配送中心的运营效率提高了 25%。同样在2020年8月,经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特别授权,公司与运营...

去年底,华为声称,通过实施连接到私有 5G 网络的技术,该公司位于巴西圣保罗索罗卡巴的巴西配送中心的运营效率提高了 25%。

同样在2020年8月,经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特别授权,公司与运营商vivo一起在22000平方米的仓库实施该项目。

总共安装了12根天线,每根天线覆盖面积达2000平方米,最多可连接300台智能设备。使用与 Wi-Fi 6 互补的新连接,该公司在八个场景中应用了新技术。

首先是使用 RFID 进行存储和盘点。在实践中,用于配送和收货的纸质标签被 RFID 标签和超高频 (UHF) 可擦除 RFID 卡所取代。有了系统,现在可以实时查看整个过程,完成称重和出入库交易,以及逐层扫描货架,比对存储位置和材料箱,识别未包装的材料并完成库存而不拿走它们现成的。

每三个月执行一次的原材料库存盘点,过去需要两天才能完成,现在需要两个小时。整个盘点过程从四天减少到两天。在现场,公司还使用了5G扫描工具,如工业个人数字助理(PDA)、手持条码扫描器和手持射频扫描器,由专业人员管理进出库和出库。仓库部署的另一项技术是控制基于云的自导车辆 (AGV),配备 12 个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这些设备使用传感器和摄像头进行导航

在存储过程中,它们用于在DC内部运输原材料和设备。每个机器人的承载能力为 800 公斤,电池续航时间为 6 小时,并可实时接收信息。设计用于在极其狭窄的通道中运输托盘和货架的自动移动叉车的使用仍在配置中。

在这种情况下,对实时性要求较高的模块是传感器数据采集、运动控制和紧急避障。在配送中心,华为还采用了5G远程诊断机器人,这是一套集成了AGV智能机器人并进行温度、湿度和烟雾检测,音视频远程交互和网络远程通信的自动化系统。它用于替代高风险区域的常规人工检查,并为夜班和周末异常提供远程支持。

另一个应用在仓库的解决方案是云测试,它是一种基于云计算技术的新型测试方法,可用于软件环境、硬件、适配软件、自动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由于5G连接不需要线缆,也用于灵活设置生产线。如果有有线网络,每次调整布局都需要再投资。最后,部署了5G视频监控,通过无线网络将视频数据上传到云端,并通过人工智能进行大规模存储和视频分析。

通过部署,华为还看到生产周期缩短了 30%,库存周转率提高了 20%,以及完全消除了操作错误和纸张使用。观察到的其他结果包括对仓库和库存的更大控制、对车辆的广泛监控、在机械故障发生之前将其识别问题最小化以及无线连接的扩展。“这些成就对我们公司、我们的客户和社会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个智能仓库绝对是华为高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组装并交付给客户的主要场所,最终服务于所有巴西公民。”华为CNBG董事长银辉说。

现在,中国人已经对此案展开了研究,据该公司称,其目的不是直接出售这些应用程序。这个想法是在物流和其他行业推广 5G 的使用,这应该有利于作为其客户的运营商的实施。

华为成立于 1987 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业务遍及 170 多个国家,拥有 54,000 种产品和 190,000 名员工,服务于全球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2020年实现收入1367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1.2%。

在巴西 23 年来,该公司一直是全国固定和移动宽带市场的领导者,在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巴西利亚、库里提巴和累西腓等城市设有办事处,此外还在索罗卡巴设有配送中心和在圣保罗训练。

华为是谁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目前华为有19.4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

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

谁拥有华为

华为是一家100%由员工持有的民营企业。华为通过工会实行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数为96,768人,参与人仅为公司员工,没有任何政府部门、机构持有华为股权。

谁控制华为

华为拥有完善的内部治理架构。持股员工选举产生115名持股员工代表,持股员工代表会选举产生董事长和其他16名董事,董事会选举产生4名副董事长和3名常务董事,轮值董事长由3名副董事长担任。

轮值董事长以轮值方式主持公司董事会和常务董事会。董事会行使公司战略与经营管理决策权,是公司战略、经营管理和客户满意度的最高责任机构。

董事长主持持股员工代表会。持股员工代表会是公司最高权力机构,对利润分配、增资和董事监事选举等重大事项进行决策。

谁影响华为

华为对外依靠客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对内依靠努力奋斗的员工,以奋斗者为本,让有贡献者得到合理回报;与供应商、合作伙伴、产业组织、开源社区、标准组织、大学、研究机构等构建共赢的生态圈,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我们遵从业务所在国适用的法律法规,为当地社会创造就业、带来税收贡献、使能数字化,并与政府、媒体等保持开放沟通。

我们为世界带来了什么

为客户创造价值。华为携手合作伙伴,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安全的网络设备,为行业客户提供开放、灵活、安全的ICT基础设施产品,为云服务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和可持续演进的云服务。华为智能终端和智能手机,正在帮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数字工作、生活和娱乐体验。

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从2018年开始,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成为公司的最高纲领。30多年来,华为和运营商一起建设了1,500多张网络,帮助世界超过30亿人口实现联接,我们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

推动产业良性发展。华为主张开放、合作、共赢,与客户、伙伴合作创新、扩大产业价值,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华为加入400多个标准组织、产业联盟和开源社区,积极参与和支持主流标准的制定,推动产业良性发展。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华为致力消除数字鸿沟、促进数字包容,在珠峰、北极圈内等偏远地区建设网络,在西非埃博拉疫区、日本海啸核泄漏、中国汶川大地震等重大灾难现场恢复通信;同时,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和节能环保,帮助培养本地ICT人才,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为奋斗者提供舞台。华为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为员工提供了全球化发展平台、与世界对话的机会,使大量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也使得十几万员工通过个人的努力,收获了合理的回报与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我们坚持什么

华为30年坚持聚焦在主航道,抵制一切诱惑;坚持不走捷径,拒绝机会主义,踏踏实实,长期投入,厚积薄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

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一往无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供应链可视化平台BOX ID通过350万欧元融资加速增长
    ●BOX ID在由KPN Ventures领投的融资轮中筹集到350万欧元●融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和业务扩张●为全球60多个客户简化进出口物流流程●BOX ID被认为是创新领导者,并入围2024年IFOY奖2024年2月1...

    2024-02-04 13:20

  • Karter自主移动机器人充电十分钟即可工作八小时
    荷兰Karter(Weighpack 的子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广泛,从内部物流和制造业到农业以及重型产品和部件的运输。只需充电十分钟,Karter AMR 即可工作八...

    2024-02-04 13:07

  • 新加坡樟宜机场与 Aurrigo 合作试用新型自动行李搬运车
    近日,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与 Aurrigo International 合作,在樟宜机场测试其最新版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Auto-DollyTug 。Auto-DollyTug具有新的地面处理能力,机动性更强,将在不同场景下进行测...

    2024-02-04 13:03

  • 丹麦:专为室内农业设计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垂直农业正走向一个拐点。从商业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看,它正从昂贵的小众技术向市场领先地位迈进。我们在 Seasony 的愿景是让这个拐点早日到来--让垂直农场更具可扩展性、盈利性和可持续性。"...

    2024-02-04 13:02

  • 富士在 NRF 2024 上首次亮相自主移动机器人
    富士公司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 NRF 2024 展会(零售业展)上展出了其最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Rally F-type。AMR 的设计目的是通过承担一些劳动密集型任务来协助仓库工人,它在展会上展示...

    2024-02-04 12:59

  • 库容超级加倍—MiMA米玛MCC12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闪亮发布!
    MiMA米玛双深位人上型三向叉车适合仓库场地有限,需要增加存储容量的库房,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机械、电子、烟草、食品饮料、包装、冷库等行业。“有限空间的极致存储”——MiMA双深位人上型三...

    2024-02-04 11:55

  • 江苏省省委书记信长星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
    2月2日,江苏省省委书记信长星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盐城市市委书记周斌,副市长兼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带领公司高层热情接待领导一行。在5G+智能数据中心,信书记...

    2024-02-04 11:49

  • 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
    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概 述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专为现代智能制造而设计,是工业4.0时代的核心智能组件。其卓越的性能,高效准确的数据采集,使生产线更加智能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

    2024-02-04 11:29

  • GYRO | 模拟技术在半导体自动化中的关键作用
    ⁃ 在实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之前进行模拟。⁃ 通过AMHS解决方案最大化生产效率的模拟。⁃ 通过模拟进行生产和楼层规划,以实现包括库存、eRack、AMR、TSC、RTD、MCS等在内的有效流程。⁃ ...

    2024-02-04 11:16

  • 案例 | 春节将至,未来机器人多个汽配行业项目新上线!
    龙行大运HAPPY NEW YEAR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空气中弥漫着团圆和喜悦的气息。在这个临近春节的时刻,未来机器人在汽配零部件行业多个项目上线运行,助力客户实现物料自动出入库,智能化管理。CAS...

    2024-02-04 11:0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