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lacier 为回收分拣机器人带来 450 万美元

2022-04-22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lacier的回收分拣机器人每分钟可分拣45件物品。|来源:Glacier创造回收分类机器人的公司Glacier宣布,它已经走出隐身状态,并筹集了4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根据美国环保局的数据,美国每年回收的垃...

Glacier的回收分拣机器人每分钟可分拣45件物品。|来源:Glacier

创造回收分类机器人的公司Glacier宣布,它已经走出隐身状态,并筹集了4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根据美国环保局的数据,美国每年回收的垃圾超过6000万吨。Glacier希望确保这些物品中更多的物品真正得到回收,而不是最终被填埋。

Glacier联合创始人Areeb Malik说:"当人们想到应对气候变化时,回收通常不是人们首先想到的事情。但是,回收利用实际上是唯一能够立即产生重大影响的气候解决方案之一,因为所有必要的基础设施要么已经存在,要么正在出现,比如我们的技术。"

根据Glacier的说法,许多回收设施的工作人员不足50%,这意味着他们没有足够的人力对所有通过设施的物品进行人工分类。Glacier公司的机器人能够分拣30多种不同的物品类型,而且比其他分拣机器人的价格低60%。在真正的回收设施中,机器人每分钟能够挑选45件物品。

联合创始人Rebecca Hu说:"几乎每个设施都对机器人分拣机感兴趣,但他们一直认为机器人是遥不可及的,因为成本高,投资回报率不稳定。当客户了解到Glacier提供的服务时,他们感到震惊。"客户对我们产品的热情让我们不知所措。"

本月初,Glacier公司在一个商业设施中投入了它的第一个机器人。该公司的机器人正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回收设施中,通过两条传送带同时分拣八种不同的目标材料。

企业协会(NEA)是一家全球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于各个阶段的技术和医疗保健公司,领导了这一轮融资。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和气候技术投资者、Voyage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Sierra Peterson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NEA的合伙人Ann Bordetsky说:"用智能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解决回收行业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是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但也是向大幅减少排放和浪费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很自豪地支持Glacier经验丰富、充满激情的团队,因为他们将自动化和数据智能引入到我们每天都依赖的一个重要行业。"

Glacier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旧金山。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确保所有可能的东西都能被回收利用来对抗气候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