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助力冬奥 | 一封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的感谢信

2022-04-20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为全世界留下太多精彩回忆。与千千万万“幕后英雄”一起,斯坦德机器人团队有幸参与到开闭幕式筹备工作,一封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的感谢信,为斯坦德的冬奥行...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为全世界留下太多精彩回忆。与千千万万“幕后英雄”一起,斯坦德机器人团队有幸参与到开闭幕式筹备工作,一封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的感谢信,为斯坦德的冬奥行划上圆满句号。

信中提到

为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斯坦德凝神聚力、高效组织、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特别是出色地完成了机器人项目在实现导演创意的技术保障等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四场仪式的“简约、安全、精彩”做出了重大贡献。

斯坦德OASIS系列AMR

创新科技 演绎机械之美

凭借在半导体等行业沉淀的产品能力,斯坦德机器人得到了北京冬奥组委的高度认可;未来,斯坦德也将继续面向全球,深耕半导体、新能源等战略行业,引领工业柔性变革。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