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uilt Robotics 斥资 6400 万美元用于工程车辆自动驾驶套件

2022-04-07 12:5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装在小松挖掘机上自主挖掘的Exosystem。|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Built RoboticsBuilt Robotics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6400万美元。自2019年最后一轮融资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悄悄地发展其客户群并...

安装在小松挖掘机上自主挖掘的Exosystem。|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Built Robotics

Built Robotics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6400万美元。自2019年最后一轮融资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悄悄地发展其客户群并开发其产品,但该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Tiger Global与该公司接触,希望筹集更多资金。

Built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Noah Ready-Campbell说:"我们实际上还有大部分B系列的资金在银行。老虎与我们的一些客户进行了一些通话,他们只是听到了非常非常积极的回应,所以老虎联系了我们,他们说'嘿,你们想再融资吗?而且,你知道,它是老虎全球。通常情况下,当你收到这样的报价时,我认为认真看看是有意义的。"

Built公司为挖掘机创造了一种名为Exosystem的自主改装套件。一旦安装,Exosystem几乎可以将任何手动操作的挖掘机变成一个自主机器人。该系统包括一个全天候的外壳、近距离雷达、360度摄像头和GPS。它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安装和校准。

Ready-Campbell说:“由于劳动力短缺,自动化在许多建筑项目中变得非常必要。”

Tiger Global的合伙人Griffin Schroeder说:"作为自主建筑技术的领导者,Built专注于为重型设备进行易于安装的机器人升级,正在产生巨大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因为他们的自主挖沟解决方案有助于改变太阳能农场、石油和天然气项目以及世界各地其他大型和关键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

Exosystem可以作为独立的设备被租赁,安装在客户现有的车队中,或者客户可以从Built公司租赁已经内置技术的升级版挖掘机。承包商按小时付费,以获得该系统自主软件的许可。据Built称,该系统可以为承包商节省20%甚至更多的费用。

Ready-Campbell说:“该公司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研究和开发,导致其租赁车队在2023年之前都被预订一空。开发该系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该公司不能依靠现成的工具来制造它。”

现有的投资者NEA、Founders Fund、Fifth Wall和Building Ventures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Built还强调了它与国际操作工程师联盟(IUOE)的合作关系。IUOE是一个40万成员的工会,代表美国加拿大的设备操作员。Built与IUOE合作,更好地培训机器人设备操作员(REO)。

Ready-Campbell说:"如果你是一个REO,你实际上需要相当的计算机知识--你真的需要了解如何阅读调查计划,如何出去拍摄GPS点。因此,他将拥有一些新的技能,而这些技能并不是每个设备操作员都必须拥有的。"

2020年,Built赢得了和RBR50机器人创新奖的IUOE合作。Built由Ready-Campbell和Andrew Liang于2016年创立,Andrew Liang现在是该公司的首席机器人工程师。Exosystems目前正被用于1万亿美元的土方工程行业中。

Built Robotics是一家美国建筑机器人研发商,致力于制造自动化建筑设备,公司利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及配套的软件和传感器把现有的挖掘机变成建筑机器人,使它们可以精准地挖掘钻孔数小时,而不中断和不出错,代替熟练工人做繁琐且危险的工作。

Built Robotics专注于建筑机器人的研发生产。Built Robotics利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及配套的软件和传感器把现有的挖掘机变成一个“建筑机器人”,让他们可以精准地挖掘钻孔数小时,而不会中断,更不会出错。

Built Robotics是一家建筑机器人研发商。利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及配套的软件和传感器把现有的挖掘机变成建筑机器人,使它们可以精准地挖掘钻孔数小时,而不中断和不出错,代替熟练工人做繁琐且危险的工作,近日,Built Robotics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恩颐投资领投,参投方包括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Founders Fund,以及Edward Lando。

builtrobotics的任务是使大型建筑机械自动化。自2016年成立以来,Built Robotics已将其自主控制功能适配于三种不同尺寸的机器,以适应建筑工地上的三种不同应用。

而不是从头开始构建建筑设备,Built Robotics借助其控制平台使现有建筑设备自动化。

他们的最初解决方案适用于较小的翻斗式装载机(ATL-74L),并于2017年进行了演示。自那时以来,Built Robotics将其控件部署到了大型挖掘机(AX-162)和推土机(AD-255 XL)上。

所有这三个应用程序都需要独特的操作功能。挖掘与使用推土机搬运泥土有很大不同。

安全是第一要务

安全对于builtrobotics至关重要。在施工现场自主操作机器意味着机器人必须能够看到和感知误入其工作范围的人类工人。机器人通过地理保护将其操作限制在工作现场的指定区域。

builtrobotics的功能融合了机器上多个摄像头,GPS,LIDAR和其他传感器的数据,以了解机器人周围的情况。操作员可以远程管理机器操作,并在必要时关闭或接管手动操作。

``Built公布他们的机器已经运行了超过7500小时,并拥有完美的安全记录。

人工操作员监视每个机器人的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