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1 kW 自主移动机器人无线充电系统!无需改装、电能传输效率高达 93%

2022-04-06 11:0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电源与散热管理领导厂商台达,于去年底(2021年 12 月 15 日至 18 日在“2021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首次推出创新工业电池无线充电方案–1 kW无线充电系统MOOVair。针对目前广...

全球电源与散热管理领导厂商台达,于去年底(2021年 12 月 15 日至 18 日在“2021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首次推出创新工业电池无线充电方案–1 kW无线充电系统MOOVair。

针对目前广泛应用于工厂、物流的工业用无人搬运车、物料运送车等,提供创新、无接触式无线充电方案,能源转换效率可达 93%,相较同类产品电能损耗降低至少 20%,助力智能制造的物流环节实现全自动无人化运作,同时达到绿色智能物流、实践碳中和目标,成为今年台达展位上的亮点方案。

展会上,台达以互动式动态展示机展现1kW无线充电系统MOOVair与整合在无人搬运车(AGV)的运作和功能,开展首日即吸引许多设备商、系统整合商的关注和询问。

台达工业电池充电方案产品总监 Alistair Coltart表示,这项创新的产品,可助力智能制造的物流环节,达到智能化、全无人化的目标。虽然才刚推出,但至目前已有欧、美客户成功导入大型工厂的 AGV;另外也有知名社群平台,在数据运算中心的无人检测设备中应用MOOVair,对于其充电的效能、稳定性,以及为设备带来的智能化升级,皆给予高度评价。

MOOVair包含为主充电系统(安装于墙面或配电柜)和车载充电系统(安装于车体),可于 20 mm 气隙范围内进行电能传输,支援任何类型的电池充电。

单一主充电系统可轮流为 24V 或 48V 设备电池充电,节省安装台数和空间;车载充电系统则采轻量化设计,仅 1.5 kg 可减轻车辆负载、减少电能消耗。此外,MOOVair安装配线方便简单,可应用在全新或现有车辆中,无需大幅改装,因此无论是新设备安装、或是现有设备升级,MOOVair皆可满足客户需求。

针对多数客户担心的充电效率,MOOVair采用先进高效、无接触电能传输技术,交流输入端到电池端的电能传输效率高达 93%,达到传统有线充电系统的标准,导入无人搬运车(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物料运送车等应用,可快速完成无线充电。

因为MOOVair不需使用外部电线和插头,因此应用时不会有部件磨损的情况,亦无需停机维护。此外,MOOVair支持 CAN 总线控制,可将电池状态和充电情况即时回传至设备控制器,达成全自主运作,助力实现智能工厂。

企业使命提供创新,清洁和节能的解决方案,共创美好明天。

台达成立于1971年,是电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其使命宣言是“提供创新,清洁和节能的解决方案,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其重点是解决诸如全球气候变化等关键环境问题。作为在电力电子和自动化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节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的业务类别包括电力电子,自动化和基础设施。

台达提供一些行业中最节能的电源产品,包括效率超过90%的开关电源,效率高达98%的电信电源以及效率高达99.2%的PV逆变器。我们还开发了全球首个通过80 Plus Titanium认证的服务器电源。我们总部位于台湾,定期将每年销售收入的6%至7%用于研发,并在中国,欧洲,日本,新加坡,泰国和美国设有全球研发机构 

达美航空经常因创新,设计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国际奖项和相关认可。自2011年以来,达美航空每年都入选久负盛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在2019年,我们也连续第七年被纳入DJSI新兴市场指数。达美航空在气候变化领导力级别上被CDP(前身为气候披露项目)排名。

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达美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创新的节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这些产品将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