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pen Robotics 在机器人大会上强调互操作性

2022-03-31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pen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Gerkey将在机器人峰会暨展览会上发表开幕主题演讲。这项国际活动的重点是商业机器人的设计、开发、制造和交付所涉及的技术问题。机器人峰会暨展...

Open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Gerkey将在机器人峰会暨展览会上发表开幕主题演讲。这项国际活动的重点是商业机器人的设计、开发、制造和交付所涉及的技术问题。机器人峰会暨展览会于5月10日至11日在波士顿会展中心举行。

Gerkey的主题演讲名为 "机器人需要一个Babelfish。机器人互操作性的皮毛",将于5月10日上午8:45至9:30举行。Gerkey将讨论各公司如何解决互操作性问题,以及供应商、终端用户和集成商有哪些选择。

劳动力挑战和工人安全导致了过去几年机器人部署的增加。然而,更多的部署意味着更多的整合挑战。公司现在希望他们不同的机器人车队能够一起工作。这意味着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机器人将需要找到共同点,因为他们的客户会要求这样做。

参加Gerkey讲座的人将了解到:

1.Open-MF(机器人中间件框架)的历史

2.多厂商机器人互操作性的最佳实践

3.未来的互操作性趋势

该活动的联合主席Steve Crowe说:"我们很高兴Brian Gerkey能在机器人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互操作性将在全球机器人行业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开放机器人公司一直站在互操作性的最前沿,它的Open-RMF技术使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机器人能够无缝地协同工作。"

开放机器人公司推动了机器人开放软件和硬件的开发和采用,包括流行的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和Ignition模拟器。在加入开放机器人公司之前,Gerkey曾在Willow Garage、SRI、斯坦福大学和南加州大学工作。他是开源技术的坚定信仰者、频繁贡献者和持续受益者。

机器人峰会暨展览会将有100多个参展商、50多个演讲者、MassRobotics工程职业展览会、增材制造设计研讨会和网络接待。参会者还有机会试驾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四足动物。完整的会议通行证为795美元,而仅有的展览通行证仅为100美元。学术界有折扣,学术界的全部会议费为295美元。今天就注册。

同地举办的活动

机器人峰会与博览会将与医疗机器人工程论坛同场举行,该论坛的重点是缓解和加快下一代医疗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开发。与机器人峰会同期举行的还有波士顿设备会议(DeviceTalks Boston),这是面向医疗技术专业人士的首要行业活动,目前已进入第九个年头。这两项活动都吸引了来自广泛的医疗保健和医疗技术背景的工程和商业专业人士。

Gerkey还将在医疗机器人工程论坛上讨论互操作性。在一场名为 "将可互操作的交通控制引入医疗 "的会议上,他将讨论开放机器人公司与新加坡医疗辅助和机器人技术中心(CHART)的合作。

Open Source Robotics Foundation, Inc. (OSRF)成立于 2012 年。 OSRF 在加利福尼亚州注册成立,是一家非营利性公共利益公司,并在美国被认可为根据《美国劳工法》第 501(c)(3) 条规定的免税公共慈善机构。国内税收代码。2016 年,OSRF创建了一家子公司,即开源机器人公司 (OSRC),以促进与机器人行业的合作。OSRC 作为 C 公司在加利福尼亚注册成立。2018 年,OSRC成立了另一家子公司,即开源机器人公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OSRC-SG),以扩大在亚太地区的参与度。OSRC-SG 是一家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

这些公司共同组成了Open Robotics,我们将继续致力于 OSRF 的最初使命,即“支持用于机器人研究、教育和产品开发的开源软件的开发、分发和采用”。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机器人社区的中心。为此,我们为机器人创建了开放的软件和硬件平台,我们使用这些平台来解决重要问题并帮助其他人做同样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