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PEX 在 MODEX 推出 Infinity ASRS

2022-03-30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finity自动仓储系统,一种用于仓库的货物到人的分拣解决方案。|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来源:OPEXOPEX在本周的MODEX 2022展会上发布了其Infinity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Infinity加入...

Infinity自动仓储系统,一种用于仓库的货物到人的分拣解决方案。|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来源:OPEX

OPEX在本周的MODEX 2022展会上发布了其Infinity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Infinity加入了OPEX的另外两个机器人系统:Sure Sort(一种分拣系统)和Perfect Pick(一种货物到人的拣选机器人)。

Infinity使用OPEX的iBOT机器人车,沿着模块化货架设计行驶。该机器人将周转箱运送到解耦的展示口。该系统的模块化货架和iBOT意味着它很容易通过添加更多的模块和机器人来扩展。

iBOTs能够一次处理多达70磅。当它们在系统中导航时,还可以用它们的超级电容器充电,这意味着机器人永远不需要被移开来充电。

OPEX仓储自动化公司总裁Alex Stevens说:"我们的重点是设计令人兴奋的新解决方案,以解决未满足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Infinity解决方案代表了下一代货物到人技术,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现有的仓库自动化产品线。"

Infinity被设计为用于微观履行、全渠道配送、商店补货和电子商务。

Stevens说:"电子商务正在成倍增长,今天的公司需要可靠而先进的技术,需要满足不断变化和季节性需求的弹性,需要快速而准确的执行,需要最大化空间的能力,需要一个他们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OPEX和Infinity解决方案提供了所有这些,甚至更多。"

自动仓储系统在OPEX的Cortex软件平台上运行。该平台管理配送中心的分拣和库存方面的工作。

OPEX成立于1973年,在仓库自动化方面有几十年的经验。它的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Moorestown。它还在德克萨斯州、法国德国、瑞士、英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办事处。

美国OPEX公司通过创新的方法,设计出独特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提供支持,从而使他们能够解决当前和未来最紧迫的业务挑战。我们可扩展的仓库和文档与邮件自动化解决方案改善了工作流程,加快了变更速度并提高了基础架构的效率。

我们是一家家族拥有和经营的组织,拥有1,200多名忠诚的员工,他们不断创新,制造,安装和服务产品,这些产品每天都在帮助改变行业。我们倾听客户的意见,相互尊重,并共同努力,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来重塑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