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国内顶尖全系列AGV叉车本体设计制造商

2022-03-26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 米玛Min and Max 小空间实现大梦想!合肥搬易通—since1994MIMA 米玛在叉车AGV领域,合肥搬易通的业务主要是面向行业内的AGV厂商提供高品质的标准化和定制化AGV叉车本体。目前已有数...

MIMA  米玛

Min and Max  小空间实现大梦想!

合肥搬易通—since1994

MIMA  米玛

叉车AGV领域,合肥搬易通的业务主要是面向行业内的AGV厂商提供高品质的标准化和定制化AGV叉车本体。目前已有数十家AGV厂商与MIMA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采用MIMA的基础叉车本体进行自动化改装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品质路线。

产品方面,MIMA早在2012年就开始涉足AGV叉车本体产品,产品涵盖了托盘搬运车、平衡重叉车、前移式堆垛车、三向堆垛车、全向堆垛车和牵引车等。目前MIMA已经成为国内顶尖全系列AGV叉车本体设计制造商。

MIMA的优势

1.快速交付:

90%以上的设计、制造、检验和测试工作都是在公司内部完成,全流程管控,根据AGV客户项目订单提供最快交期。

2.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

3.专业化技术与销售团队:

4.强大的定制化设计和技术对接能力:

5.超10000台定制化产品项目经验:

6.交付超2000台AGV叉车本体:

客户案例

合肥搬易通

合肥搬易通(MIMA)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和制造高端电动叉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深受客户信赖。MIMA电动叉车未来也将继续秉承着诚实守信、勤奋务实、开拓创新、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前进。争取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