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大学和哈佛大学获得300万美元用于辅助机器人研究

2022-03-04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绑在参与者小腿上的便携式超声波系统为他们的肌肉成像,以测试外骨骼。| 图片来源:哈佛大学生物设计实验室/哈佛大学SEAS哈佛大学和波士顿大学获得了一笔3,057,320美元的拨...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绑在参与者小腿上的便携式超声波系统为他们的肌肉成像,以测试外骨骼。| 图片来源:哈佛大学生物设计实验室/哈佛大学SEAS

哈佛大学和波士顿大学获得了一笔3,057,320美元的拨款,以支持下一代机器人和可穿戴技术的发展。研究人员旨在改善神经运动障碍者的生活,并帮助个人实现雄心勃勃的健身目标,推动一类新的康复、诊断和辅助设备的创新,这些设备更轻巧、更实惠,而且可以连接。

在哈佛大学约翰-A-保尔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EAS)的领导下,该项目涉及与波士顿大学健康与康复科学学院的合作。萨金特学院,以及与准备将创新推向市场的行业伙伴合作。前两个行业合作伙伴是ReWalk Robotics公司,该公司设计和开发动力外骨骼,为下肢残疾提供步态训练和移动性,以及Imago Rehab公司,这是一家由哈佛大学工程师在2021年创立的初创公司,通过家庭使用的可穿戴机器人和数字健康的结合,改善中风幸存者的康复结果。

新的奖项是由麻省科技合作组织的创新研究所从麻州合作研究和发展匹配拨款计划中获得的,该计划投资于全州的关键研究和发展(R&D)基础设施。

州长查理-贝克说:"由于我们对重要研究的支持,利用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的能力,以及我们对促进创新的持续关注,麻州在技术和医疗保健方面都是全球的领导者。 有了这些额外的资源,我们可以推进新的辅助设备的开发,这些设备将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病人。"

副州长卡琳-波利托说:"在全州范围内,我们的政府已经进行了关键的投资,以促进由我们的顶尖学生和教员研究人员组成的研究和开发计划。作为我们的领先机构之一,哈佛大学在将他们的研究商业化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将伟大的想法转化为新产品在世界各地使用。机器人和医疗设备是马萨诸塞州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两个领域,这项新投资将帮助我们保持这一地位。"

结合现有资源,这笔拨款将支持一项600万美元的努力,为哈佛大学的设施配备必要的研发基础设施,以开发和评估可穿戴产品原型。在哈佛大学技术发展办公室和结盟的行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该倡议将有助于推动这些原型成为商业产品,从而推动英联邦的世界级机器人、数字健康和服装行业的增长。与邦克山社区学院的新兴关系将有助于在这些领域为学生提供新的工作和培训机会,增加马萨诸塞州的劳动力。

活动将以哈佛移动实验室为中心,由系主任Conor Walsh和执行主任David Perry指导。Walsh将在即将举行的医疗机器人工程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哈佛移动实验室是一项新发起的倡议,其使命是通过合作空间、资金、研发基础设施和必要的经验来支持人类性能提升方面的进展,从而将有前途的研究转化为成熟的技术。该计划是哈佛大学各学院、地方机构和行业合作伙伴之间的联系纽带,他们都有这个使命。哈佛移动实验室位于哈佛大学新的科学和工程综合大楼,加入了Allston强大的创新生态系统,毗邻哈佛商学院和哈佛创新实验室。

哈佛大学约翰-A-保尔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Francis J. Doyle III说:"我们感谢英联邦在培养一个繁荣的创新生态系统方面的领导作用。政府、学术界和我们州的机器人部门之间的这种合作使我们能够推动知识的前沿,创造新技术,最重要的是,为病人提供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这笔资金将支持四个具体的研究项目,这些项目最初是在哈佛大学和北京大学更广泛的倡议下进行的,旨在将能够保护身体能力不受伤害的研究商业化,将它们延伸到年龄增长的极限之外,并使已经失去这些能力的人恢复。它们包括:

1.用于中风后家庭或社区步态训练的脚踝装置

2.在家进行高剂量/高频率康复的新的传感和诊断方法,可以为软体机器人手套启用

3.用于电刺激肌肉的下肢神经假体

4.用于医疗和健身专业人士的力量和运动评估的可穿戴传感器和算法

这些设备中的三个直接针对中风康复,不幸的是,这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有数百万人需要,第四个将这种知识转移到力量和运动训练市场。所有这四种产品将在24个月内准备好进行产品市场测试,通过在新兴的软体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加强马萨诸塞州机器人和医疗设备集群,并创造一个直接的商业化途径,这将改善马萨诸塞州和其他地区患者的生活。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迪说:"辅助机器人技术准备对一系列行业产生重大影响,从制造业到医疗保健。"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利说:"通过我们对这种新的研究和开发伙伴关系的投资,我们可以加速这些影响在医疗保健的关键领域,同时也为学生和教师扩大研究和学习机会。"

迄今为止,合作研发匹配赠款计划已经颁发了超过3100万美元,从外部合作伙伴那里撬动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匹配捐款。这包括10个项目,这些项目支持创新的产业/学术合作和对新的研发基础设施的投资,以支持马萨诸塞州全境的科技和创新经济。

麻州科技合作组织的执行主任卡罗琳-柯克说:"我们的创新研究所团队推出了关于研发拨款计划的信息会议,旨在发掘新的研究合作,以推进我们的科技和创新生态系统,获得赠款的提案由一个独立的咨询小组审查,该小组确定了我们在投资中寻找的关键品质:增加就业的能力,与私营部门的合作,以及从事麻州可以发挥全球领导作用的研究和开发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