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物流搬运系统+搬运机器人AGV叉车=智能物流搬运环节

2022-03-03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凌鸟智能 来源:凌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 智能叉车中国版工业革命新一轮的发展大背景下,伴随着人口红利消失、人工成本上涨使中国制造逐步走向中国智造。智能化设备与大数据信息化的引进,传统制造业生产方式将发生高效变革。其中智能...

agv 智能叉车

中国版工业革命新一轮的发展大背景下,伴随着人口红利消失、人工成本上涨使中国制造逐步走向中国智造。智能化设备与大数据信息化的引进,传统制造业生产方式将发生高效变革。

其中智能工厂中重要部分智能物流搬运系统成为企业改造率最高环节之一。它的改造可降低企业仓储物流成本,还可优化企业生产流程降低其错误率。智能物流搬运系统位于智能工厂框架中的后端,是连接厂内实物流和信息流的重要关卡。

无人搬运系统

AGV搬运机器人就是自动将货物搬运到指定的范围并进行记录存储,如果想实现无人仓,全机器设备控制,需要结合各种自动化设备,如AGV,传输线,码垛机等等,每个设备做自己的任务,然后通过软件系统进行互联并记录。

无人仓

智能搬运系统可与MES、WCS、ERP、RFID等系统相互对接,形成整个信息流的交互。传统制造业智能物流搬运系统改造需求强烈,促使搬运系统下方的执行层移动机器人AGV叉车近年来发展快速,其关键导航技术产生质的变革,从传统的依赖固定标记物导航到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更具智能化,更符合未来智慧物流、智能工厂柔性化生产。

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真正实现不需要任何外界辅助标志导航,使AGV叉车成为独立自主的机器人,消除AGV难以柔性化使用的最大障碍,为变动环境应用AGV创造了合适的条件。随着需求愈发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成为常态,这种生产模式要求AGV叉车路径可随时变更。

物流搬运系统与AGV叉车的组成才是完整的智能工厂搬运环节。智能化搬运是其外在表现,信息化就是内在实质。传统制造业在智能搬运环节改造过程中应综合考虑到在建设硬件、软件上均能嵌入实际应用场景的智能物流搬运。

智能叉车

目前,AGV机器人已在各行各业全面开花,其中部分行业的应用已经相当成熟,AGV机器人能够与现代物流技术配合使用,且能实现点对点的自动存取功能,在搬运、作业过程中,能够保证精细化作业、柔性化合作、信息化处理,从而让物流管理更加智能化。

凌鸟(苏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产品研发、生产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工厂自动化改造升级、物流装备、仓储智能化和AGV等领域,具备一流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

凌鸟致力于AGV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开发了,叉车式AGV,移载通用式AGV,服务型AGV,每一种AGV都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选用 激光,二维码,磁条,UWB的模式进行运动导航,同时公司拥有诸多配套软甲系统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和价值,如 AGV控制系统,AGV调度系统,AGV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等。

凌鸟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一直以来以技术的创新和自主研发为立足点,公司所有产品和系统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业务服务领域主要涵盖智能仓储&机器人,智能车辆调度系统、智能分拣设备,机械手&视觉系统、智能工厂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汽车、3C制造、建材、市政等行业。

我们的目标追求:公司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激光导航、磁导航机器人(AGV)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你身边的智能工厂+智能物流方案集成专家”,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为国家智能制造2025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