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1-2月国内AGV/AMR新品介绍

2022-03-03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蚂蚁机器人推出了工业级标准举升AMR-L10经过多年来与客户交流的需求分析和多个项目的现场打磨,蚂蚁机器人推出了工业级标准举升AMR-L10,该AMR在延续了前款产品功能设定的基础上,进行3D相机避...

1、蚂蚁机器人推出了工业级标准举升AMR-L10

经过多年来与客户交流的需求分析和多个项目的现场打磨,蚂蚁机器人推出了工业级标准举升AMR-L10,该AMR在延续了前款产品功能设定的基础上,进行3D相机避障和模块化工业设计等功能的优化,通过对该产品进行工业设计的专业打磨,更小的体积和更大的举重让搬运更加灵活、敏捷,为各种极限场景的柔性物流创造更多可能!

关于蚂蚁机器人

蚂蚁机器人专注于移动机器人系统的自主研发设计,从用户场景出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公司主要成员从2016年即开始移动机器人本体及系统的研发及应用,获得多项AI及物流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依托科捷智能在仓储物流、快递分拣及智能制造行业大量的应用及技术积累,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及项目实施,已在工程机械、医药、3C、特种配套、汽车物流、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拥有丰富的无人化项目经验。

2、宇锋智能--新一代全向式AGV

得利于国家政策的推动以及国际自动化行业发展的影响,AGV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各行各业的生产制造中,AGV的应用行业,应用场景在不断地拓展,例如管材、型材、板材、钢铁原材料等较长不规则SKU的搬运。根据相关统计分析,此类市场份额以每年87.65%的速度在快速增长,为迎合此类市场需求,宇锋智能推出了全向系列AGV(CQD*Q)。

本款全向系列AGV结合宇锋智能自主研发的4.0版本调度系统,配合车辆的底层感知元器件及360°安全传感器,在现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实现固定障碍物出现时,进行路径的重置选择。          通过对机械结构的优化,实现“小车身、大载重”的窄体式设计,最高载重1500kg,最大提升高度5500mm;直行、侧行、360°原地旋转等多种行驶方式,最小回转半径1300mm,使车辆能够在狭窄巷道内转向,提高货架的空间布置密度。

关于宇锋智能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 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 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 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3、MIMA重磅推出2.5吨橡胶轮平衡重AGV专用本体MBV25!

MIMA在之前AGV叉车本体的基础上又重磅推出了拥有超大直径实心橡胶轮胎的电动平衡重AGV叉车本体——MBV25!

产品亮点:

● 额定载重2.5吨,最大起升高度可至6米;

● 配备大直径实心橡胶轮胎,轻松驾驭各种室内外地面;

● 采用三支点、低重心设计,行驶与堆垛过程中的稳定性更好;

● 配置货叉前倾后仰功能,支持各类属具选配,轻松面对各种工况;

● AGV叉车本体设计,安装调试更快速,帮助客户快速交付;

4、MIMA电动叉车全球首创,重磅推出拥有超大直径实心橡胶轮胎的3.5T电动平衡重AGV叉车本体——MKV35!

MKV35(橡胶胎)产品亮点:

1、额定载重3500kg,起升高度3-6m;

2、创新专利电转向桥!转向控制响应速度快、高精度;

3、双驱电磁制动,强大动力,高效保证;

4、AGV本体专用设计,AGV改制快速便捷;

5、四轮实心橡胶胎,室内/室外,无所畏惧。

关于MIMA

合肥搬易通(MIMA)是一家致力于生产、研发和制造电动仓储叉车的高新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奋斗,深受客户信赖。MIMA电动叉车未来也将继续秉承着诚实守信、勤奋务实、开拓创新、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前进。争取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5、库犸动力发布全新二代智能纯电动商用割草机器人

深圳库犸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库犸动力,MAMMOTION)发布全新二代纯电动商用自主导航割草机器人KUMAR,全面实现智能化升级,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智能、高效、环保的割草业务数智化升级服务。

关于库犸动力

库犸动力是松灵机器人针对户外场景智能工具机器人领域成立的独立品牌,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和融合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创造更大的工作效益价值,推动人类生产生活发展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